情傷太重欲自殺 愛犬讓他驚到忘掉死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3歲的男子泰勒因女友分手,難過的打算自殺。就在他寫完遺書後,他的愛犬做的事情讓他忘掉尋死,而愛犬隨後發現的疾病,讓他難過萬分但求生意志更強。

大紀元8月12日報導,泰勒(Byron Taylor)自從失戀後猶如跌入黑暗的深淵,他決定自盡。一天,他將繩索在臥室內係成上吊環後,下樓寫遺書,與親友告別。

之後,當他再次返回時,發現愛犬Geo,一隻威爾士公牛獒抓著上吊繩,怎麼也不鬆開。

「開始我以為牠想玩,」泰勒告訴《鏡報》,「我告訴牠『過來』,但牠開始朝我咆哮。」泰勒說,Geo幾乎從來不咆哮,只有當他試圖拋棄牠的時候才會咆哮。

緊接著,Geo用牙咬爛了上吊繩,「我想Geo知道我想要做什麼。牠們有第六感,能感知事情。牠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Geo讓泰勒鼓起活著的勇氣,然而不幸的是,Geo最近去獸醫處檢查身體,被查出頭部長了一個腫瘤,而且已經快速擴散到身體的其它臟器。

在Geo生命所省不多的時間,泰勒希望讓人們知道Geo為他做的一切,「如果不是牠,我現在不會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