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爸爸僱特種兵 跨國救女兒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女兒被前妻搶走,老爸斥資3.5萬英鎊跨國起訴,贏了官司卻仍找不見女兒。無奈之下,他僱請了一名特種兵,成功救回了一直期待他來接自己回家的女兒。

澳洲24小時網報導,35歲的克雷格·邁克爾(Craig Michael)是英國倫敦人,2005年的時候移民塞浦路斯,娶了一名波蘭太太,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不幸的是,夫妻感情不和,很快以分手告終,孩子都被判給了克雷格,跟隨他生活在塞浦路斯。

2011年10月,前妻瑪塔(Marta Swinarska)找到克雷格,表示自己的祖父逝世,她希望帶著兩個孩子回波蘭奔喪。克雷格同意了瑪塔的要求,將時年3歲多的卡斯塔利亞(Castalia)和2歲多的水晶(Crystal)交給了瑪塔。

3個星期後,瑪塔帶著2個女兒返回塞浦路斯,但之後的一天,克雷格發現卡斯塔利亞獨自在花園,水晶不見了,瑪塔也聯繫不上了。克雷格馬上報警,警方也以人口拐騙嫌疑,禁止瑪塔和水晶出境,然而瑪塔還是帶著水晶返回了波蘭。

抓狂的克雷格,用了2年時間,一共花了3.5萬英鎊(5.45萬美元),在波蘭僱請律師打官司,希望找回心愛的女兒。

在法庭上,瑪塔說她帶走水晶,是因為克雷格吸毒、酗酒,對她和女兒從身體和精神上施暴,她努力把克雷格說成一個壞爸爸,不過法庭經調查,揭穿了瑪塔的謊言,並下令瑪塔把孩子還給克雷格。不過這時,波蘭法庭說,他們找不到水晶了。

無奈,克雷格找到了退役的特種兵惠廷頓(Adam Whittington)幫忙。惠廷頓是國際兒童營救機構的所有人和管理者,有著超過20年的營救兒童的經驗,救下的孩子遍佈歐洲、南美、非洲。

2014年1月,克雷格與惠廷頓前往波蘭,並很快找到了水晶在外祖父母位於Opole市的家中。在瑪塔父母家外觀察12天,惠廷頓找到了合適的時機出動,克雷格迅速抱起女兒,坐進事先準備好的汽車,與惠廷頓一起,帶女兒穿過捷克,進入奧地利,並在奧地利搭乘飛機,返回塞浦路斯。

兩姐妹再度相遇時,姐姐卡斯塔利亞已經6歲,水晶則5歲。回到自己的家,水晶很高興,她喜歡塞浦路斯的學校,喜歡在家跟爸爸和姐姐說英語。

今年5月,瑪塔因綁架兒童被判處8個月監禁。而ITV電視則拍攝了一個節目,講述了克雷格營救女兒的艱辛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