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情婦美艷照片曝光 網上瘋傳(組圖)

(編者按)8月10日,中共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因貪污、受賄、挪用公款、行賄、濫用職權,被一審宣判,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以下是新唐人曾經報導的關於谷俊山玩弄女星的報導。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3月13日,香港媒體引述軍中人士披露,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一案即將公佈。自1月份大陸《財新網》連續發表特稿曝光了谷俊山的罪證後,網上就流傳谷俊山的經典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當外界熱議這些女星如今都到哪裡去了之時,近日,網上瘋傳谷俊山情婦美艷照片 。

3月13日,軍事科學院政委、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政委孫思敬上將向《南華早報》表示:「(谷俊山案)很快就會公布。」報導認為,這也是谷俊山被解職調查兩年以來,官方權威人士首次披露谷俊山案的進展。

近日,鳳凰網的知名節目主持人一段話被網友翻出,再次瘋傳網路:實話原軍方總後勤副部長谷俊山貪污68億開三家美容院,有79套房產包養23名情婦,家屬已移民德國。谷部長經典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繼《財新網》連續發出2篇題目分別為《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已有兩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的特稿後,1月15日,《財新網》又連續發出另外3篇特稿:《谷俊山的河南將軍府》、《谷俊山之弟谷三的王國》、《谷俊山的「紅色血統」》,將谷俊山揭了個底朝天。

隨後,一張谷俊山在京奢華將軍府照片也廣泛流傳於網路。

今年1月初,微博披露:「元旦前總後副部長(中將軍銜)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額200多億,房產300餘處。住7000多平米小樓,護工60餘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個歌星、兩個影視小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這一組巨大數字強烈衝擊讀者眼球。

谷俊山已經落馬,正當外界熱議,這些情婦都去了哪裡的時候,近日,大陸媒體廣傳一張谷俊山情婦的美艷照片。

有北京背景的香港雜誌《鳳凰周刊》在2012年10月就曾披露,谷俊山將成為自中共1949年建立政權以來最大的軍內貪污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