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判死緩 曝其住房賽故宮 情人賽四大美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8月10日,中共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因貪污、受賄、挪用公款、行賄、濫用職權,被一審宣判,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據網上消息爆料,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軍中鐵桿谷俊山的住房賽故宮,情人賽四大美人,貪腐黑幕驚人。

去年1月16日晚間21點16分,網名「郭敬明有話說」微博發帖全文:【震撼!軍中第一貪:住房賽故宮,情人賽古代四大美人!】原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貪污史被逐一曝光,從酷似故宮的「將軍府」到家中起獲四卡車的金船財貨,再到其五名情婦之一的湯燦被捕。評:軍中第一貪讓和珅泉下也汗顏!到底是誰將此巨貪提拔到如此高位?而且八年連升五級?

網友紛紛跟帖發表看法:郭律師007V:傳言比新聞都真,出口轉內銷,是一大特色。

講句真話V:誰在後面支持他?

鍾宜霖:湯燦算不上四大美人吧?

谷俊山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 跟隨其迫害法輪功

2014年1月14日,財新網連續發表兩篇特稿:《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已有兩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起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軍中鐵桿谷俊山的驚人貪腐黑幕,大陸媒體紛紛轉載,谷俊山的新聞迅速登上當天百度熱詞搜索第三。

谷俊山由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拋出,其它門戶網站跟進,當時就有分析指出,這說明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正在觸及軍隊的最高層將領,而由江澤民開啟的中共軍隊驚人腐敗,逐漸擺到檯面。

據《大紀元中文網》報導,谷俊山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在軍中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總後勤部副部長,涉及到江派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國防部長梁光烈。

此外,谷俊山作為江系鐵桿,為了巴結江澤民往上爬,利用軍隊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核心機構,而作為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手上沾滿鮮血,他犯的不只是貪腐罪,而是整個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所犯下的這個地球從未有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賺取黑心錢。

如今參與江派迫害好人的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已經出事,在江派人馬紛紛落馬之際,谷俊山再被判刑,外界認為善惡有報是天理。包括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血債幫曾慶紅等元兇終將遭到徹底清算。

今年的7月30日,谷俊山的另一大靠山,江澤民的另有軍中親信郭伯雄被雙開,並移交軍事司法機構處理,被指逼近江澤民的時日越來越近。

據明慧網8月8日報導,到8月6日為止,已超過13萬4000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並敦促中共最高檢察機關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進行立案追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