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確認墜毀 中國乘客家屬要真相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馬來西亞總理在週三證實失蹤17個月的馬航MH370客機已經失事,但馬航乘客的家屬仍然表示存疑。星期五早晨,幾十名中國乘客親屬,聚集在北京的馬來西亞大使館前,要求面見馬來西亞官員,要知道事件的真相。

乘客親屬們情緒激動,他們試圖衝進馬來西亞大使館,過程中與警察和保安發生了肢體衝突。

之後,乘客親屬們在外面高呼口號,要求知道事件真相。

此前一天,乘客親屬們在馬航駐北京辦事處門外,要求與馬航會談,但馬航沒有人出面參加。

乘客親屬表示,雖然馬來西亞宣佈了確定為飛機殘骸,但法國專家們並沒有確定,他們要求馬來西亞政府作出解釋。

乘客親屬程麗萍:「所以他們馬政府沒有出面,沒有人來參加會議,所以我們來到大使館,邀請他們去出席會議。」

乘客親屬李女士:「我要真相,我要370到底發生了甚麼,我希望政府能給我們一個能靠的住的、強有力的說服。」

很多中國乘客親屬不相信馬來西亞政府得出的結論,希望親自前往留尼旺島調查真相。

乘客親屬張隆禮(音譯):「我們去現場看,對他們所說的,我們一切都不信,全都是騙人的。」

馬來西亞當局週四表示,機翼殘骸的顏色和維修記錄相匹配,說明殘骸來自MH370。

不過,國際專家團隊仍在法國繼續鑑定工作,希望取得更多證據。巴黎的檢察官對此也持謹慎態度,因為目前還沒有發現序列號或標誌等強有力的證據,以證明殘骸屬於失蹤客機。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