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擁27情人 每週約會2次 7點前回中南海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已經被宣布雙開的令計劃在升任中辦主任調研室主任後,港媒披露,他不僅到高級會所玩弄女性,與其往來的女性甚至有27名之眾,而且與7名女性建立了定期同居關係,還生了五名隨母姓的孩子,甚至將情人直接帶入中南海內。而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跟丈夫相比,毫不遜色,擁有的情夫除了年輕帥氣的央視主播芮成鋼外,被爆料還有3名。

令計劃擁27情人

據《爭鳴》雜誌報導,令計劃交待,並經過中紀委調查核實,從1999年10月升任中辦主任調研室主任後,長期外出便服巡視,並以考察為名到高級會所,非對外開放賓館玩弄女性。從抄獲的日記中追查到,與其往來的女性有27名之眾,而且與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關係。

自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他先後給7名情婦支付的了結費由600萬到1200萬元不等,合計共4200多萬元,另外還生了五名隨母姓的孩子,這些費用都來自收受的賄賂。

報導稱,令計劃搞婚外情有規律,每週兩次,時間選擇在凌晨,以到中央駐地巡視工作為名,清晨7點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班每日例會。

2007年,令計劃升任中辦主任、中央書記處書記、胡錦濤辦公室主任後,受到職務和時間上的局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帶入中南海內的招待所,在登記薄上填寫「中央領導家屬」。招待所分兩部分,一是上京開會省部軍一級官員下榻處,另一部分是留給部分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家屬下榻。

谷麗萍有4情夫

而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跟丈夫相比,毫不遜色。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芮成鋼在央視當紅那幾年,與谷麗萍私交甚密。谷麗萍比芮成鋼大20歲,兩人以「姊弟」相稱,沒想到,某日谷麗萍竟然強迫其發生性關係,甚至強姦得逞。

港媒鳳凰網報導,在谷麗萍的男人當中,芮成鋼毫無疑問是重中之重。和其他男人相比,芮成鋼最年輕最帥氣,而且在躋身央視之後早已名聲在外。芮成鋼是谷麗萍最寵愛的男人,正因為有谷麗萍的寵愛,芮成鋼才敢於披上愛國的袈裟私下裡乾著出賣機密的勾當。

報導稱,中國民生銀行總行副行長、黨委委員毛曉峰長相不如芮成鋼帥氣,但也傍上了谷麗萍,兩人幹了一系列違法亂紀的勾當。毛曉峰在民生銀行內部組建高官夫人俱樂部,成員就包括谷麗萍。

還有傳聞稱,曾任山東省棗莊市市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市委黨校校長,2015年1月被免職的陳偉,與谷麗萍的關係也非同一般。

另外港媒還爆料,谷麗萍與青島「福日集團」董事長、總裁曾顯波的關係顯然也是如膠似漆,曾顯波長相帥氣,很難想像兩人之間沒有超越友情的插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