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槍響!十三行博物館旁 男子倒臥血泊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北市八里區十三行博物館旁河岸公園驚傳槍響,民眾聽聞巨響到場,發現一名劉姓男子(37歲)倒臥血泊,緊急報警處理。

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上午11時20分左右獲報趕抵,劉男頭部中彈已無生命跡象,但在家屬堅持下,男子仍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是開槍自戕。

蘋果日報報導,自戕男子為去年失手殺死兒子劉青翰(死時16歲)的室內設計師劉浩燊(37歲,燊音同「深」)。

報導中說,劉浩燊去年邀獨子玩線上遊戲增進感情,當時劉浩燊因「新手上路」遭獨子嗆:「幹,你都亂走害我死掉。」疑惱羞成怒失手殺死兒子。今年1月9日,士林地方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劉浩燊8年徒刑。他當時曾向記者說:「覺得判蠻重的。很想念兒子。」

報導說,昨天正是其子的周年忌日,警方不排除劉浩燊因殺子內咎自戕,但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