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加4人探險隊進入加北叢林 體驗生存冒險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由四名分別來自加拿大和英國的探險者,在加拿大北方森林探險競賽中獲勝,贏得了參加安省北部歷時八天的荒野生存技能探險的機會。

安省旅遊營銷合夥公司週三宣布,來自卑詩三角州的Doug Temoin和他的女婿Levon Young,與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John 和 Joanne Armstrong,將在8月6日至13日期間, 完成在Wabakimi省立公園的穿越旅行

探險活動將從雷灣開始,因為公園裡有沒有道路,因此要借助獨木舟和叢林飛機進入公園。

英國電視人Ray Mears將伴隨拍攝,他們將學習叢林生存技能。同時隨行的還有加拿大皮划艇手Becky Mason,和Wabakimi提供野外旅行用品的人員。

這次旅遊探險活動收到了37000多個來自北美和英國的申請。安省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宣傳安省最理想戶外探險目的地的形象。去年秋冬季節,這個活動通過多個頻道,吸引了加拿大,美國和英國大約2千6百多萬觀眾。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