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登陸香港 料300萬電腦受惠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時隔三年,WINDOWS 10終於面世,並提供給全球用戶一年內免費升級。29日零點,微軟在全球190國家和地區發佈,包括在香港舉行盛大的發佈會,預計有300萬電腦可享免費升級服務。

全新的形象,融合Windows 7和8的優勢,配備語音、手寫筆、手勢操作功能等,WINDOWS 10正式登錄香港。最大的突破就是手機、平板或者電腦均為同一個平臺。此外,Windows 10將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

微軟香港和澳門總經理鄒作基:「現在很多時候駭客太厲害了,最近看到SONY機器,SONY整間公司都給人入侵,如果他們用Windows 10,就沒有這個問題。」

目前微軟在全球擁有10億用戶,預料香港超過300萬Windows 7和Windows 8/8.1用戶,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10。

記者:除了香港之外,微軟還在全球13個國家同步舉行發佈活動,為Windows用戶提供長達一年的免費升級服務。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