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燭光悼念 引發對訴江大潮的思考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每年的7月20日,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今年已經是第16個年頭。然而所不同的是,今年發生了訴江大潮。進入7月以來,訴江個案已經超過8萬,而且數量還在不斷增加。人們已經看到,這場由江澤民發起的,對善良民眾邪惡至極的迫害,到了應該清算的時候。請看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報導。

鳴笛聲,送來人們對正義的支持。這是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的720燭光悼念活動。在悼念的人群中有一位曾經在中國大陸從事法律工作的女士。

Cindy Song:「江澤民利用中共的組織體制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中國法制的全面倒退。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年是中國歷史上法制最黑暗、最專制的時代。把憲法所規定的公民自由,包括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等很多的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踐踏的一錢不值。」

98年,當時23歲的辛迪已經獲得了檢察官的資格。只是因為堅持信仰,中共迫使辛迪放棄她鍾愛的事業,並切斷了她出國深造的機會。

Cindy Song:「因為我煉功,我先後5次被抓。每次被抓我都沒有犯罪行為,僅僅是因為我煉功它就把我抓起來。辦洗腦班,包括送去勞教所。」

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更表現活體摘除人體器官。法輪功學員荊天的生命幾乎斷送在活摘器官的屠刀下。

荊天:「有一個瀋陽公安醫院,他把我關在那個地方與世隔絕,然後做全面的體檢,所有的身體檢查。包括心電圖、CT,然後驗血驗尿,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但是最後因為我都回答不符合他們的要求,所以就僥倖逃出了這一劫難。」

于女士的感言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聲。

于齊:「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以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滅絕人性的,我也是深受其害的,所以我也要參加訴江也支持訴江。」

荊天:「太慘絕人寰了,我們都希望它能夠儘快結束,那麼最重要的就是把這個惡首推上法庭。」

Cindy Song:「這是最大的一個犯罪案件,從未有過的一個犯罪案件。只有真正把江澤民送上法庭,世界才會尊重中國,才能真正結束這十多年來踐踏法制的這段黑暗的歷史。」

迅猛掀起的訴江大潮,向世人昭示著正義,昭示著邪惡必將受到審判。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