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恐襲視頻曝光 ISIL坦承犯案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週一發生在土耳其蘇魯奇的自殺炸彈攻擊,導致至少30人喪生,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L也坦承犯案。現場一名民眾,也剛好用攝像機記錄了自殺炸彈爆炸的瞬間。

爆炸發生時,一群年輕人正在舉辦活動,呼籲幫助重建敘利亞邊境城市科巴尼。

正當人群熱情地喊著口號,突然一聲巨響,人群後方發生爆炸,並升起一團巨大的火球,現場慘不忍睹。

稍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L)承認發動了這起炸彈襲擊。

炸彈攻擊發生後,數百民眾走上伊斯坦布爾街頭,抗議ISIL的血腥襲擊。

土耳其總理強調,雖然當地已經加強安保措施,但民眾仍需要保持警惕。

土耳其總理艾哈邁德·達武特奧盧:「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仍然會實行安全警戒,而且會持續加強。但是土耳其民眾需要了解,那些目前局勢緊張、不穩定、且存在衝突紛爭的鄰國,也很可能會影響土耳其的境內和平。」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