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嘎! 妻子尖叫:寶寶等不及啦!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丈夫派提強安撫妻子麗希亞:「出來了!出來了!」,小寶貝等不及到醫院,讓媽媽在車上把他生出來,派提強看到母子情況沒有危險,興奮的對著麗希亞高呼:「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

據德州休士頓KHOU電視台,夫妻倆育有2個孩子。麗希亞說,當初生他們的時候太早去醫院,所以這次決定先等一等,不過顯然喬賽亞(Josiah)並不想等。

麗希亞(Lesia)和丈夫派提強(Jonathan Pettijohn)前往醫院途中,困在車陣超過1個小時。此時麗希亞羊水破掉,開始呼吸急促,情況危急,最後只好在車上自己接生新生兒子喬賽亞。

影片可以看到麗希亞分娩的最後階段。夫妻倆趕到醫院時,醫護人員看到喬賽亞已經被抱在懷中時,都嚇了一跳。所幸最後母子均安,4分鐘左右的影片今天曝光。

麗希亞和派提強3年前結婚,他們接受訪問時說計劃生更多孩子。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