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與歐盟債權國協議遭內閣反對

【新唐人2015年年0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週荔敏綜合報導)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與歐洲債權國今早達成的協議遭到了希臘現政府內閣成員和希臘公眾的強烈反對。

希臘國防部長和獨立希臘人黨領袖PANOS KAMMENOS稱希臘總理在談判過程中面對的是一場政變。

“昨天,希臘總理面對的是一場政變。由德國,和其他國家,如荷蘭,芬蘭和波羅的海國家發動的一場政變。希臘總理被敲詐,以達到希臘銀行崩潰和儲蓄縮水”, PANOS KAMMENOS週一在記者會上表示, “我想明確的是,這筆交易已經超出了政治領導人與希臘總統和希臘議會批准達成的共識。”

“然而,這項協議涉及了500億歐元的公共財產的擔保,涉及了改變法律包括沒收房屋,還涉及到憲法價值的全面崩潰。我們不能同意,” KAMMENOS說。

據一位歐盟官員說,交涉過程中不是希臘總理齊普拉斯同意任何事情。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象是被被釘在了十字架上, 他別無選擇 -投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