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宮崎駿動漫 美男胳膊紋滿電影畫面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非常喜愛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美國一名男子用了接近2年時間,斥資2500美元讓自己的右臂變成宮崎駿動漫的電影海報。

Buzzfeed網站近日報導,美國密歇根州Brand Blanc市的男子聖誠(Jean-Pierre Saint-Tran)將自己的右臂紋滿了宮崎駿(Hayao Miyazaki)的漫畫,他對這一與紋身師庫斯(Andy Kurth)共同完成的作品非常滿意。

報導介紹,有亞裔血統的聖誠,非常喜愛漫畫大師宮崎駿,他想把宮崎駿的工作室吉卜力的經典電影場景紋在自己身上,表達自己對這些動漫的喜愛。

尋找了4個月,他找到庫斯,兩人在一起共研究了2個多月,終於敲定了方案,之後用時1年半,不斷的確認設計、紋身、上色等,終於總計用了32個小時,才完成這件紋身作品。

聖誠的右臂上,現在的圖案組合了《懸崖上的金魚姬》的潛艇、《千與千尋》的湯屋、無臉人和煤灰鬼、《幽靈公主》的樹靈、《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琪琪和黑貓吉吉、《龍貓》的龍貓及朋友、《哈爾的移動城堡》的城堡、《天空之城》的拉普他島等。這些元素有機的結合在一起,連成一幅圖案。

聖誠介紹,自己這一紋身花費了大約2500美元,此外還有一大筆小費的支出,不過他很滿意,認為這是對自己喜愛的宮崎駿大師最好的致意。

Got the bath house and No Face colored in last weekend! Thanks to @_planetkurth_ for the phenomenal color work 😁

A photo posted by Jean-Pierre Saint-Tran (@jeanpierresainttran) on May 8, 2014 at 12:07pm PDT

Strolling around Beverly Hills with @yourlittlewildchild ☺️

A photo posted by Jean-Pierre Saint-Tran (@jeanpierresainttran) on Jan 29, 2015 at 7:36am PS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