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取莎拉波娃 小威晉級溫網決賽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7月9日,溫網進入第10個比賽人,在兩場女單決賽中,賽會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擊敗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時隔三年再次闖入溫網女單決賽。

週四結束的女單半決賽中,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對陣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剛剛在法網奪冠的小威廉姆斯開局就快速進入狀態,發球手感相當出色,首盤以6-2輕取莎拉波娃。

第二盤,莎拉波娃狀態略有好轉,小威在第五局完成關鍵破發,最終以6-4,直落兩盤,不僅取得了與莎拉波娃對陣的17連勝,更在三年之後再闖溫網決賽。

當天的另一場比賽中,20號種子選手西班牙女將穆古魯扎與13號種子拉德萬斯卡在職業生涯中第五次對陣。首盤6-2獲勝之後,穆古魯扎一度連丟六局,以3-6丟掉第二盤。

在決勝盤中,穆古魯扎依靠發球連續得分,最終以6-3再下一盤,在職業生涯中首次闖入大滿貫賽事女單決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