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絕地反攻 英名模代言穿「液態金色洋裝」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宏達電為HTC M9金色版造勢。2日在其YouTube帳號HTC UK上傳一則名為「Kelly Brook & HTCM9Gold: Going for Gold(凱莉布魯克和HTC M9金色版)」的影片,由攝影師捕捉瞬間畫面「美到令人屏息」,獲得各國網友一片讚聲。

HTC One M9金色版出擊,力邀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代言,她全身上下只著一襲耀眼燦爛的「液態金色洋裝」,靜止的畫面讓凱莉布魯克看起來就像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經典的電影《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

凱莉布魯克也在Tiwtter分享她拍這則影片的不易,她表示,這張令人驚嘆的照片,歷經4小時才拍攝完成,使用超過440公升的金色液體。這件液態洋裝是她到目前為止,最大膽也最耀眼的造型之一,同時,她對於能成為這類獨特藝術形式的第一位人體模特兒,感到非常興奮。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