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老泉:朝鮮人退化的不僅僅是身高

以程江河為代表的傻吊們把中國的一切爛事都賴在「右派」的頭上。程江河我問你,你當真是這樣認為的嗎?你當真不知道罪魁禍首是誰嗎?就打你認為是「右派」推薦了「資改路線」,可是到底是誰執行了「資改路線」?

況且「右派」一直主張徹底私有化和權力民主化,你的主子也沒聽啊?非但沒聽,還把挑頭的給關的關殺的殺,那麼明晃晃的事實你咋就不承認呢?如今官員貪腐了,百姓眼睛盯著金錢了,大家都沒信仰了,資源枯竭了,環境污染了,經濟「新常態」了……你好意思賴那些「右派」們嗎?!

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才從微信上看的:一座高山,山腳下一座城市,山頂上巨石如壘卵。終於有一日,山頂上的巨石鬆動,對著山腳下的城市滾滾而下。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天外飛來巨人穩穩地扛住了巨石!可是人類不明白這些,居然把巨人和巨石當成一個威脅他們的整體。他們掏出槍械砰砰砰對準巨人射擊,巨人忍受不了把身子一歪放過巨石,巨石滾滾,山下的城市瞬間變成齏粉……

程江河,你明白了嗎?誰是巨石誰是巨人誰是人類?

這會兒我又想起了夏瑜,想起了林昭,她們在被絞殺之前都曾感慨過多麼地愛她們的同胞。可是也不耽誤「同胞」照樣用她們的鮮血飽蘸饅頭,照樣逼迫她們的母親交出殺害孩子的子彈費。

外面幾乎是傾盆大雨,沒法兒出門買菜,早飯也沒吃,只好餓著肚子窩在被窩裡讀微信,結果屠夫吳淦的消息映入眼帘:由於吳淦不認罪,公安把已經取保候審的吳淦的父親重新收監。消息稱——

「多年以前,吳淦的父親與人合夥辦了家小企業,後來因經營問題企業解散。2013年初,有關方面翻箱倒櫃,從這家解散多年的私人企業中,找了個職務侵占罪,把屠夫的父親刑事拘留,拘留了七個月,2013年7月左右,取保候審。至今,取保期已將近兩年。

「前兩天,屠夫的父親說福清公安通知他去辦理撤案手續。昨天(6月24日),他去了福清公安局經偵部門,經辦人員說,現在依法治國,程序嚴謹,撤案手續要局長簽字才行。局長外出,不在單位,叫他等。晚上十點左右,屠夫(吳淦)的父親急匆匆給家裡打電話,說福清公安又要刑拘他,警方已辦理手續,現屠夫的父親羈押在福清市看守所。」

知道前蘇聯的克格勃是怎樣讓死硬分子認罪的嗎?當著死硬分子的面扒光其女兒的衣服施行強姦!這一招百分百有效。

跟克格勃比,我們的公安真是善良得無邊了。阿門!

你不知道我們河南的曹天有多好笑。就跟畢姥爺一樣,有一次曹天邀朋友吃飯,曹在飯桌上胡扯說假如(請注意是「假如」)我競選省長,一分錢的工資不要,倒拿一億作經費!哈哈哈哈,就這麼個「假如」,被同桌傳到微博上,然後瘋轉。現在,據說,曹天的公司垮得一塌糊塗!

——管你是開玩笑還是來真的,我工商、稅務、城管哪個查你都合法!

那個誰?印刷《往事微痕》的鐵流,就因「非法經營罪」判了四年!你不演講?你不打橫幅?你不非法集會?我有的是辦法!

據說朝鮮人和韓國人的平均身高相差12厘米。我覺得朝鮮人不但在身高上和韓國人有差別,在胖瘦上和膚色上都有差別。我猜,朝鮮人和韓國人在智商上或許差別更大!韓國經濟那麼發達,教育必定也不落後,再加上一個自由民主的政體,總比把人限制在「主題思想」上好吧?

同一個民族在不同的制度下不到70年竟有如此差距!

就是說,金家三代為了不亡「黨」,他要亡「種」!

在我們這兒,再沒有比「亡黨亡國」更嚇人的了。可是「亡黨亡國」和「亡國滅種」相比呢?

整個華人圈子裡不乏有人獲得諾貝爾自然科學獎,可是他們要麼是民國培養的,要麼是海外培養的。天朝60年不但自己沒有培養出來一個,那些成長在大陸,長大後出走在海外的,竟也沒有人獲獎!請問,這難道不是人種退化的表現嗎?這不是聳人聽聞,這是有科學依據和事實根據的。因為人如果長期固守一種信念,做同一種思維,人大腦上的生物機制就得不到全面開發和鍛煉,久而久之人就遲鈍了,就沒有想像力了。你如果是一個唯物主義者,你難道不同意人種有差別嗎?你不同意基因有遺傳嗎?農村孩子升大學沒有城市比例高,除了幼教原因,難道不是因為農民沒文化,導致基因的差別嗎?

「獨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說得多好!怪不得民國出大師。可是自從「站起來」到如今,60年禁錮加封鎖,中國人不傻那就奇怪了。

我要大聲疾呼:

你們擔心亡黨,到底是黨重要還是人重要?是人種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