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萬赣江兒女身心獲益 滕王閣見證歷史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明慧網大陸電)贛江之濱的南昌市,自1994年以來有數以十萬計的人們陸續修煉法輪功,人們從中獲得身心健康,這一切江畔的滕王閣見證著歷史。

江西南昌位於贛江下游,素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之譽。修煉「真善忍」的佛家上乘功法──法輪大法,於1994年傳入南昌後,以其超常的健身效果與道德昇華的口碑,迅速弘傳開來。至1999年7月,南昌地區已有成千上萬名的法輪功修煉者,僅南昌「洪都集團」就有近四千名。

1998年12月,在《南昌地區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群身體健康狀況的調查報告》一文中披露,在1285名修煉前有病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251名學員自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即停止服用任何藥物和任何輔助性治療。結果,他們原所患疾病症狀絕大多數在修煉後1至2年內就完全消失或好轉。1285名有病人員中,每年節省醫藥費總金額達到2157319.80元,人均每年節省1678.85元。

修煉法輪功使南昌法輪功學員每年為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使無數家庭重新得到了和睦。以下為當年南昌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事例:

修煉法輪功 肝腹水痊癒

我姓姜,男,生於1952年,是原南昌市農校煉功點的法輪功學員。我於1996年12月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身體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90年以前,我的身體很不好,患有多種疾病。開始是十二指胃腸炎,接著是膽結石。曾在90年做了膽囊切除手術,同時發現有乙型肝炎。以後身體一直不好,長期吃中草藥,每星期花費200─300元醫藥費,持續一年多,吃過的中草藥都可以用車拖。發展到最後,出現可怕的肝腹水。95年上半年開始住院,96年又住院兩次(每次住院都要花費6000─7000元),而且還要注射500元的人造白蛋白,每星期注射兩次(病歷上寫著白蛋白倒置)。最後醫生還是對我妻子說病已經到了中晚期。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那段日子是怎樣過來的,真是不寒而慄。

自從學了法輪功以後,我所有的病狀都消失了,與從前判若兩人。從此從沒上過醫院,從沒有吃任何中草藥,飯量跟正常人一樣,走起路來渾身是勁。許多人看到我的身體變化都非常驚訝,而且說我比以前年輕了許多。

三代氣功世家修煉法輪大法

我姓賈,男,是原八一廣場煉功點學員。我家是三代武、氣、醫世家,我是武館館長兼總教練,1988年被評定為省首屆氣功師。1996年我有機會第一次借閱了《轉法輪》,感覺真是有字天書,書中的每句話像天機一樣神奇奧妙;第一次看李老師的教功錄像,老師的動作像有「磁性」一樣吸附著,外沿有大概2寸左右厚的像「霧」一樣的能量場。我慶幸自己有緣,見到這樣高深、無與倫比的功夫。從此,我下定決心千載難逢、萬世未遇的法輪大法。

早在1990年5月3日凌晨,我練頭功時不幸把頸椎骨練裂了,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兩手抬不上頭、無力,大拇指、中指、食指三指發麻、隱痛,經常繃布縛藥紮在頸上,頸轉動不自如。

可喜的是1996年2月份,我開始修煉法輪功,煉了大概十多天,頸椎自我感覺好些樣,我吃了一驚,還以為是心理作用。又煉了一個多星期,當真是好了。李洪志老師的神威徹底把我折服了。後來,我把祖上傳的、買的武術、氣功書,雜誌等都焚火燒掉了,與練了五十多年的武術、功夫也徹底告別了,一心一意修煉高德大法──法輪大法。

昔日「母老虎」 今天善女人

我叫吳某,女,1996年2月有緣修煉法輪功。在學法輪功之前,我的脾氣相當暴躁,與丈夫是小吵天天有,大吵週週有,丈夫和女兒給我取了個「母老虎」的外號。

學了法輪功以後,我懂得做到「真、善、忍」才是做人返本歸真的根本。從此以後,即使丈夫經常在外打牌、深夜未歸,並且有時發脾氣、罵我,我都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內心找自己的不足,不對他回嘴。大概一個月不到,丈夫看我真的不罵人,也不生氣,就說:「以前你罵我反而還喜歡出去玩,現在你不罵我,我反倒不願意出去玩了,你學的法輪功真好,真的把你這個‘母老虎’給制服了。李老師的‘法’真是威力大,我也真高興,我也要去學法輪功。」從此以後,丈夫也走上了修煉法輪功的道路,女兒也學了李老師的《轉法輪》。

我們單位搞改革,全廠業務人員50─60%人精簡到各個車間上班,本身是業務人員的我也被分配到裝配車間當工人,並且把我分配到業務上不在行的電工班。由於電工線路特別複雜,許多好心人勸我趕快找領導講講,還是到比較簡單的班去吧。我告訴同事:沒關係,一切由領導分配,無論幹甚麼都行,不去麻煩領導,順其自然吧!我就克服車間同事不教我的困難,一邊看別人操作,一邊摸索。後來領導終於派了一個好師傅來教我們,再後來我終於把領導交給自己的工作做好了,而且還提前完成了任務。

在利益面前我曾是一個嗜錢如命的人,經常與丈夫吵架都是為了錢。修煉法輪功以後,有一次廠裏要每個人交2000元錢做廠裏的「發展基金」,面對這一問題,我廠裏有很多職工都不交,主要是怕廠裏沒錢,還不了。我回家與丈夫商量廠裏交錢的事,丈夫一開始想不通,他說:「別人都不交,你交幹甚麼,你想當勞動模範?」我沒生氣,心平氣和對他說:「我是個修煉人,我不是為了追求名和利,只是廠裏目前經濟效益不太好,廠裏有難處,職工應該幫助。這個錢交到廠裏去,將來廠裏還不了,就算了。」丈夫聽我說了以後,也同意了,2000元錢也就交上去了。

大學生:修煉法輪功使我身心受益

我叫羅某某,男,是南昌大學某系的學生,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身體很差,從小到大經常感冒,並常伴咽喉炎、氣管炎,嚴重時引發了一次肺炎,靠打吊針才解決問題。由於長期吃藥,有些藥物對我已逐漸失效,中藥也漸漸不靈了。我也曾經練過其它氣功,剛開始還管點用,到後來又不行了。

修煉法輪功後,我的身體有了較大的好轉,至今未吃一粒藥,當然期間身體也有過不適,但一般三四天就好。現在家裏人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多了。

在修煉過程中,我的思想境界也提高了很多。我是一名在校學生,我們班上考風不太正,考前總有人商量如何舞弊。我作為煉功人當然不會這麼做,許多同學都不理解我,還有人來做我的思想工作。有次期末考試,有幾門課是我的弱項,當時有點動心,但想到要做到「真」,便決心打消這個念頭。但矛盾不觸及到心靈不好使,考試中,當我看同學舞弊的情景時,心中又開始不平衡了,考試也沒心思。幾番思考後,我想到作為煉功人應該守住心性,所以考試也就不再想這件事了。

後來,成績單寄來了。令我吃驚的是,每門功課都過了關,原以為十有八九不及格的英語竟然得了70分。

我戒掉了多年賭博、吸煙、貪財等的惡習

我姓李,男,出生於1927年,是省航運管理局的一名退休人員。我有幸於1998年9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裏,我就戒掉了多年想戒而又戒不掉的賭博、吸煙及貪財等的惡習。我自退休以來,就成天在麻將桌上消磨時間,上午打,下午打,有時晚上還接著打,搞的精神上過於疲勞。不僅如此,為了打麻將還經常搞的上半個月發的工資,下半個月就所剩無幾了,嚴重影響了家庭正常生活。自煉功以後,這種惡習徹底改變了,現在就是有人上門叫我打,我也婉言謝絕,從此與麻將無緣了。

吸煙的惡習也靠邊站了。我抽了50餘年的煙,經常咳嗽,吐出碧綠的濃痰,拍片檢查,五臟六腑都是黑的。也知道這種惡習不好,斷斷續續戒過幾次,可戒不久又抽起來了。自煉功以後,沒有抽過一支煙,就是拿最好的香煙我都拒絕了,這次是真正徹底的戒掉了。我身患多種疾病,甚麼高血壓、乙肝、肺結核等,自參加煉功以來,沒有進過一次醫院,沒有花一分錢的藥費。原來我一個星期要量一次血壓也免掉了。不僅如此,我原來背部有一塊「脂肪瘤」,煉功後也已經消失了。

八歲女孩學大法擺脫致命疾病

我叫凌某,1998年時是小學三年級學生,八歲。據我婆婆講,我2歲半在區辦托兒所時,突然發病,檢查結果是再生不良性貧血,造血功能障礙。從此,我一個月要住兩次院,靠輸血、打針維持生命。開始住院輸一次血只能維持一個多星期,最長不超過20天又要住院。所以,我就成了市兒童醫院、武警醫院的常客。由於輸血次數頻繁,心臟跳得很快,胸肌鼓得很高,每次住院都要花300多元。由於父母沒有正式工作,靠打工維持生計,負擔不了我的醫療費。家中的親戚都給予了幫助,婆婆把全部積蓄都花在了我的身上,家裏甚麼也顧不上買。不輸血就沒有命,老輸血又沒有錢。兒童醫院院長了解到我家困難就說,以後發病,你們帶她來只輸血不住院。還說春天蠶豆開花,千萬不要帶我到農村去,見到蠶豆就會發病。所以,蠶豆在我家成了禁物。

婆婆聽人家說,患這個病去練××氣功,她半信半疑帶我去報了名,參加學習班每人交35元,連資料費100多元。可是根本治不了我的病,我還是邊練邊發病。後來也就不練了。

1996年6月底,婆婆開始煉法輪功。我從小和婆婆睡在一起,她學了法輪功後就教我,她打坐,我也跟著打坐,我最多可以打坐1小時40分鐘。從煉功起,我的病再也沒有發過了。從此我告別了醫院,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能正常的生活和學習,也減輕了家裏的經濟負擔。全家人看到了我的變化,個個從心裏高興,父母臉上的愁容也煙消雲散了。

煉功十天後,脖子上的腫瘤不見了

我叫胡某某,男,1951年出生,原在孺子亭煉功點煉功。1998年12月中旬,我剛開始學煉法輪功,奇蹟便在我身上出現了。1992年我咽喉部位、脖子處長了一個包塊,經醫院診斷,是一個腫瘤,需要開刀。預交住院費1500元,才能住院。然而,我是個待業在家的工人,家裏哪有那麼多錢?所以一直拖、一直拖,後來包塊越長越大,溢到皮外也很難看了。後來又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要趕快動手術,不能再拖;否則,不但會越長越大,還會有生命危險。這下可把我妻子嚇壞了,她想方設法借了一些錢,要我去醫院做手術。

正在這時鄰居大姐借了一本《轉法輪》的書給我看,我被這本書深深的吸引著。第二天我便開始走上修煉的路,早上4點鐘我就到煉功點去把場地打掃乾淨,準備煉功。晚上到讀書小組去和大家一起讀法輪功的書籍,把住院治療一事放一邊去了。

我妻子見我這樣,為我擔心,非要逼我去開刀,在家裏逼著、吵著不行,還鬧到讀書小組去了。她吵著說:「煉甚麼功啊!命都不要了。你到醫院開了刀再來煉功,我不反對,現在你非得去醫院不可。」我堅定地說:「我不會去的!要死就認命吧。」誰知五天後,脖子上的包塊不見了,功友們都覺得很神,說我一煉功,身體就得到了調理和淨化。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真神奇,我激動的對著李洪志師父的相片連連說道:「謝謝法輪功的師父!謝謝法輪功的師父!」奇蹟出現後,我妻子非常高興,沒話可說了,很支持我讀書煉功了。

科技工作者的意外收穫

我叫周某某,男,出生於1939年,原在滕王閣煉功點煉功。我是一位科技工作者,曾在西藏當過兵,中印邊界守過防,參與大三線建設。由於長期在人煙稀少、海拔5000米以上風雪高原,環境極端艱苦中工作,我先後患上了十多種嚴重疾病而退伍,下到地方工作,是個服藥大王。雖然天天吃藥,身體卻越來越差,疾病越來越重。我只好到公園學練太極氣功,身體的有些病慢慢好轉,但風濕病、慢性咽炎、腸胃病、便秘等多種疾病卻仍然時有復發,每年藥費還在3000元以上。自修煉法輪功後,我有以下收穫:

1.心理平衡,思想境界得到提高。原來我在單位以老自居,誰要欺負我連領導一起罵;以功臣自居,誰也奈何不了我。煉功後處處能吃虧,不發氣、不罵人,不喝酒、不抽煙,名、利面前不爭不鬥,還把青年幹部帶好了。2.煉功後,我對自然科學理論有了更深的認識和新的發現。我寫了一些比較好的科研論文,並且我世界觀改變了,明確了做人的目的。3.身體擺脫疾病,年輕化。煉功後,我與醫院無緣,未上醫院看過病。以前犯的頑疾不醫自癒,雙腳冬天也不脫皮,腳氣病也好了。全身皮膚變嫩,人也年輕了許多。4.全身有輕飄飄感,上樓、走路不累,煉功雙盤可坐2個小時,一天坐4個小時,體內有發光發熱感。5.煉法輪功後,我的脾氣好了,家庭成員關係處理好了、和睦多了。

讓家長放心的幼兒園園長

我叫付某某,女,生於1965年,在南昌某大型企業幼兒園任園長職務。因幼兒園教師的獎金是從幼兒費中提取的,以前為了多得獎金,矇騙領導做假賬,自認為是為了大家,我自己又沒有多得一分錢。況且領導要我拿1.5倍獎金,我都沒有要呢。後來,隨著不斷地學《轉法輪》,我的思想開始改變。我想到自己是煉功人,自己的言行應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於是在9月份一開學,我就對大家說:「我是一個煉功人,不能做假賬,如果要做的話,我寧願不當園長。」特別到了後來,我對孩子更有愛心和耐心,在工作中任勞任怨。下班後,家長還沒來得及接走的孩子,我把他們帶回家﹛我家就住在幼兒園後面﹜,一直等到他們的家長接走為止。還有幼兒園的廁所、陰溝我都主動去打掃,每當幹完這些活兒我心裏感到特別高興。

27年的血吸蟲病人結束了治病生涯

我叫單某某,男,1937年出生,是南昌縣煉功點學員。我是一個患有27年血吸蟲病的人,十多年間全是靠藥物維持著身體,有時全年時間都在醫院裏度過。14年的治療中,共用去醫藥費6萬餘元。那時的確不知無病是甚麼滋味,一天到晚就知道這也不舒服、那也不好過,就知道頭昏目眩、四肢無力。1996年6月修煉法輪功後,我才結束了治病生涯。煉功後,病態全無,做事有力,行走輕快。原先上四樓,走到中途還要休息一下、才能上的去;現在輕飄飄就上去了。原來,我的雙眼長了很多網膜,特別是左眼,只有0.1的光。為了提高視力,原打算開刀。煉功後兩眼網膜消失,視力顯著提高,看書不用戴眼鏡。

結語

以上的真實個例見證著法輪大法是真正超常的科學。雖然在1999年「7﹒20」後,由於江氏集團的瘋狂迫害,南昌的法輪功修煉者也遭受了種種殘酷迫害,承受了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各種酷刑折磨。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慈悲將永遠鐫刻在南昌民眾的心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