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諒你」美槍案死者家屬忍痛寬恕凶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6月19日,美國南卡教堂槍殺9人的21歲嫌犯出庭聽證,死者家屬發出「最強信息」,表示「我原諒你」,希望這名男子得到神的憐憫。

「我再也無法抱著她,但我原諒你。」遇難者Ethel Lance的女兒表示,「你傷害了我,但神憐憫你的靈魂。你傷害了很多人,但神原諒了你,所以我原諒你。」

另一名遇難者Tywanza Sanders的母親,也是槍擊案的倖存者Felicia Sanders說,「我身體的每根神經都感到痛,我被徹底改變。」「但可能神會憐憫你。」

6月17日,21歲白人男子狄倫•羅夫(Dylann Roof),在南卡羅來納州黑人教堂槍殺9名黑人,並說想要發動種族戰爭。羅夫最終被控9項謀殺罪。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推特留言:「在最黑暗的悲劇中,美國人的尊重與善良閃耀著他們的家庭。」

羅夫的家人對羅夫的行為深感羞愧,他們在聲明中說,「向遇難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慰問。」「那晚發生的事情對我們帶來的震驚、悲痛與訝異是無法言表的,我們被發生的事情所摧毀,無比難過。我們的祈禱與所有受影響的人們同在。」

Together in prayer #CharlestonShooting #CNN #latergram

A video posted by Catherine Shoichet (@catherinecnn) on Jun 18, 2015 at 7:09pm PDT

媒體報導,今年4月,羅夫的父親送給他一隻45口徑的手槍作為生日禮物,羅夫本人在今年年初還曾被控2項罪名,分別有關毒品和非法入侵。

6月19日的聽證會上,羅夫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被指控犯下9項謀殺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