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強攻台灣市場 高雄飛大阪只要32塊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廉價航空虎航再度在台灣市場出重錘,即將開通高雄到日本大阪的航線,單程票價最低只要999新台幣(約32.26美元)。

中央社6月15日報導,台灣虎航繼6月29日即將開通台北桃園到日本沖繩航線後,7月3日,將同時開通桃園到大阪關西機場和高雄到大阪關西機場的航線。

為開通其第一條高雄至大阪的航線,虎航15日當天在官網推出開航促銷,到6月17日晚23時59分前,一張高雄到大阪的單程機票,在7月3日至10月24日期間飛行,只要999新台幣(稅前)。

報導引述台灣虎航執行長關栩,表示虎航是第一家在高雄開通國際航線的廉價航空公司,之前已經開通高雄到澳門的航線。

虎航開通高雄飛大阪的航線,也意味著虎航將高雄設立為其在南台灣的第一個東北亞航點。

台灣虎航是新加坡欣豐虎航和台灣中華航空的合資企業,2013年12月16日成立,運營樞紐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台灣虎航與復興航空的威航、以及14家外國廉價航空等,共同爭奪台灣廉價航空的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