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揭底軍內女主播 疑徐才厚情婦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今年中共「兩會」開幕前夕,中共軍方美女主播馮琳突然辭去全國政協委員,而中共官方媒體對其辭職的原因卻諱莫如深,當即引發外界猜測。日前,有人向海外中文網站投送了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揭發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立刻軍隊的內幕。

6月9日,阿波羅新聞網刊發了一份以「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部分有正義感的工作人員」的名義,寫給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舉報信。該信控告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泛濫,貪腐成風」,並特別提到以軍中知名女主播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來撈取榮華富貴的醜聞。

據控告信稱,馮琳藝名海琳,系《軍事報道》主持人、專題部副主任,在中共軍隊電視宣傳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有「一姐」之稱。馮曾經是原總政治部副主任劉永治上將的「乾女兒」,由劉永治下令調入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並在劉永治的指示下成為《軍事報導》的女主播,長期把持軍隊電視媒體頭牌「花旦」的交椅。在劉永治下台後,馮琳又傍上徐才厚,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而且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的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性賄賂」的對像。

控告信並指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後,把「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不少想通過CCTV-7出名的女子都在想辦法往「中心」鑽,希望能傍上高官而享受「榮華富貴」。

據稱,在徐才厚倒台後,作為徐才厚的「頭號情婦」,馮琳於2014年被紀檢部門多次調查,並且被剝奪了《軍事報道》主播的資格。但她「憑藉其在總政上層的關係網被『從輕發落』」以轉業走人的方式「金蟬脫殼,逃之夭夭」。也因此,在2015年全國兩會召開前已沒有資格代表軍方出席全國政協會議的馮琳被迫在兩會前辭去全國政協委員。

公開的資料顯示,馮琳籍貫為吉林盤石,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1996年入伍,曾是中共央視《軍事報道》欄目的新聞主播,獲中校軍銜。而馮琳所在的「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接受中共軍隊總政治部、國家廣電總局、央視的三重領導。徐才厚從1992年到2004年期間,曾先後擔任總政治部主任助理、副主任、常務副主任、主任等職。

馮琳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之職後,有港媒提示,被視為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情婦的葉迎春,正是《軍事報道》欄目的第一位女主持人。周永康落馬後,多名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被傳因捲入周案而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海外中文媒體上更熱傳原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曾專門為周永康介紹女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