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炒股虧損 殺害母親後裸體跳樓未遂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日前,中國安徽省合肥市有一男子,疑炒股虧損後殺害母親,並欲裸體跳樓,最終自殺未遂被逮。

據陸媒中安在線報導,6月4日上午8點左右,合肥市三里街臨淮路錦繡嘉苑小區9棟16樓突然傳出一串鞭炮聲。隨後,同樓層的住戶聽到一名女子的呼救聲。有住戶出門查看,發現隔壁鄰居一戶劉姓人家門口站著一個女人,頭已被砸破了,而當時住在這裡的劉某的手上拿著一把錘子。鄰居把受傷婦女李某從門口拽了出來,拉到安全距離,讓她得以逃生。

受傷婦女一邊往小區大門口跑,一邊喊「救命,我弟弟殺人了。」隨即,頭破血流的她被聞訊趕到的120救護車送往醫院。

該小區所屬的轄區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事發小區,發現該劉姓男子已經將房門反鎖,並脫光衣服,翻到陽台外側,雙手抓住護欄,揚言要跳樓自殺。隨後,民警和聞訊趕到的劉某親屬在隔壁室內與劉某展開對話,但收效甚微,劉某自稱去意已決。

僵持期間,劉某幾次翻入室內,找來礦泉水和白酒,放置在陽台的洗衣機上,不時喝水、飲酒。

在僵持了約5個小時後,劉某突然情緒激動,放聲唱歌。此時,一名民警慢慢靠近,遞過去一瓶礦泉水,劉某伸手去接,遞水民警趁機死死拽住劉某手腕,數名民警合力將劉某拖進室內。

當開鎖公司人員打開劉某家房門後,進入室內的120醫護人員證實,一名躺在地上的老人已沒有生命體征。

據報導,被劉某打傷的婦女系劉某的姐姐李某。據其回憶,當天,她想起86歲的老母親曾念叨想吃蝦子,於是購買了一些活蝦,來到母親居住的錦繡嘉苑9號樓16樓。不料她剛打開房門,就被弟弟劉某一把拽住胳膊,遭到劉某手持錘子敲擊。頭部血流不止的李某一邊試圖掙脫劉某控制,一邊大聲向門外呼救。

「如果不是這對老夫妻將我拽了出來,今天肯定沒命了。」躺在合肥市二院神經外科病床上的李某接受陸媒採訪時說,「我看到我媽躺在客廳的地上,肯定被他害死了。」

目前,被民警解救下來的劉某因涉嫌殺害母親已被警方控制。警方稱,劉某母親的具體死亡日期還有待鑒定,而案發原因尚在調查當中,暫時不便透露。

但劉某的家人介紹,現年55歲劉某曾獨自租房居住,其妻與女兒女婿一家居住。今年3月中旬,其姐李某考慮到母親年紀大了,便建議劉某搬來和母親合住。李某說:「也不指望他照顧老人,就是(希望)有突發情況,打電話跟我們說下。他自己做飯自己吃,我媽媽每天有人送快餐來。」

李某稱,劉某下崗後一度痴迷炒股,賠了不少錢,之後生活一直不如意,可能性情因此大變,隨即和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