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習陣營布局 彰顯江澤民正被圍剿

幾日前,曾有中共官媒微信公眾號發文談反腐進程時,稱當局「在布更大的局」,而早前還有「在下更大的棋」之說。在筆者看來,這「更大的局」和「更大的棋」的架構現在已經彰顯,看似「毫無章法」的各個部門、各個級別官員的落馬,其實內在都有一根主線串聯,那就是為了最後抓捕江澤民、清算其罪惡做準備。

筆者認為,習陣營的布局主要在兩大方面:一是圍繞江氏集團的核心罪惡;二是圍繞江氏集團的腐敗和政治同盟。兩方面齊頭並進,且正在層層推進。

先說說第一大方面。隨著真相的廣傳,中共高層以及很多中國人都已經知道,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惡正是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自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中共動用包括軍隊、武警在內的所有的國家機器實施了殘酷迫害,甚至還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活摘罪惡,可以說,其罪惡罄竹難書,迄今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長達十幾年的迫害也使中國法制倒退,道德淪喪,社會問題頻出,面對國內外的譴責,中共也面臨著空前的危機。

中共現高層目前雖無法公開面對,但卻通過反腐直擊江氏集團核心罪惡,具體表現是:
一、整肅軍隊,尤其是後勤系統。在迫害這些年中,由江澤民提拔的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掌控的軍隊深度介入其中,總後和各軍區聯勤部是具體的執行者,各地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庫就由其掌握。目前,被抓的徐才厚已在驚懼中死去,郭伯雄「被打」倒計時,他們在軍隊的馬仔和影響正在被清除。比如總後的谷俊山、符林國、劉錚以及瀋陽軍區聯勤部原部長王愛國,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占國橋,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曾擔任南京軍區聯勤部政委的周明貴都已被抓。

二、整肅武警系統,尤其是後勤系統。早前大紀元曾報導過,武警部隊在江澤民上台後,規模逐步擴大,人數達到了150萬,並成為了江的「私家軍」。在身為武警第一政委周永康的掌控下,武警成為中共助紂為虐的幫凶,其後勤系統同樣參與了活摘罪惡。2014年11月原武警總部後勤部副部長劉占琪被抓就撕開了這一黑幕。

三、整肅軍隊、武警、地方醫院。活摘器官罪惡的鏈條上除了軍隊總後勤部和聯勤部、武警系統外,還包括軍隊、地方醫院等。解放軍總醫院第309醫院原政委高小燕、南京軍區總醫院原政委陳忠良、吉大第一醫院院長王冠軍和雲南第一人民醫院原院長王天朝等的的被查,應都與此有關,因為這幾家都是開展器官移植比較廣泛的醫院,而且移植數量驚人。至於器官供體來自哪裡,醫院諱莫如深。

四、整肅公檢法系統,中央「610」辦公室神秘消失。在不久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曾透露周永康的政法系統主導活摘器官,而兩年來周永康、李東生的被抓,以及各地政法系統大量落馬的政法委書記、檢察院檢察長、法院法官、司法局副局長、公安局局長、監獄長等也均涉及此事。最為蹊蹺的是,日前中共官媒高調報導原公安部副部長、現任中紀委副書記的劉金國卸任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但其卻無繼任者,這似乎表明其已被無聲無息的取消。

五、整肅外交、宣傳系統。被傳是曾慶紅心腹、主導北美迫害法輪功特務系統的外交部副部長馬建的落馬,新華社、人民日報分社、人民網、新疆日報等官媒高管的被查,都是具體體現,而這些媒體在迫害法輪功的狂濤中通過詆譭報導,扮演了推波助瀾的角色。

除了通過上述舉措逼近江氏集團的核心罪惡外,習陣營還將「打虎」目標直接指向貪腐嚴重的江澤民家族和其政治盟友。除了誓言「開弓沒有回頭箭」,將不懼決戰並以鐵腕拿下江的心腹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人外,江家二子相關腐敗醜聞不斷曝光,江澤民賣國和情婦醜聞的一再被揭,江的親戚、深圳市委書記王榮被貶,江的老巢上海和發跡地長春一汽先後有官員被查,「大管家」曾慶紅則被暗指為「鐵帽子王」,炮製「425」的原政法委書記羅幹被曬,以及他們的外圍羽翼相繼被抓……種種都在表明江澤民大事不妙。

讓大事不妙的江澤民更為驚恐的是,此時大陸起訴其的聲音是此起彼伏。曾經不可一世的江,就在這樣圍剿的聲音中,走向最後業已注定的結局。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