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人士: 32名 ISIS成員被殺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敘利亞人權觀察團體星期天表示美國特種部隊在敘利亞東部的突襲當中,殺死了32名「伊斯蘭國」組織成員,其中包括4名頭目。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負責人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4名被殺的伊斯蘭國頭目包括
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他負責軍事行動、與非法石油與天然氣調度以及財務管理,同時被殺的還有一名伊斯蘭國重要軍事頭目和一名主管通訊方面的頭目。

白宮星期六在發佈的聲明中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指派突擊隊,乘直升機飛往敘利亞東部,打擊「伊斯蘭國」組織。行動中,美國軍事人員沒有人喪生或受傷。

與此同時,伊拉克國防部表示該國空軍星期五對伊斯蘭國在安巴爾省的軍事目標進行了空中打擊,國防部的聲明中說,空襲擊中了伊斯蘭國的軍事基地和工廠,許多武裝分子在空襲中喪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