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人士: 32名 ISIS成员被杀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叙利亚人权观察团体星期天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在叙利亚东部的突袭当中,杀死了32名“伊斯兰国”组织成员,其中包括4名头目。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4名被杀的伊斯兰国头目包括
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他负责军事行动、与非法石油与天然气调度以及财务管理,同时被杀的还有一名伊斯兰国重要军事头目和一名主管通讯方面的头目。

白宫星期六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欧巴马授权指派突击队,乘直升机飞往叙利亚东部,打击“伊斯兰国”组织。行动中,美国军事人员没有人丧生或受伤。

与此同时,伊拉克国防部表示该国空军星期五对伊斯兰国在安巴尔省的军事目标进行了空中打击,国防部的声明中说,空袭击中了伊斯兰国的军事基地和工厂,许多武装分子在空袭中丧生。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