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加健康 紐約民眾參加家庭同樂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5月9日親情健保在紐約皇后區牙買加的聖阿班斯紀念公園(Saint Albans Memorial Park)舉辦「春節狂歡與家庭同樂日」活動,吸引了很多社區民眾參加。

活動中不僅有各種各樣為孩子們嬉戲玩耍安裝的娛樂設施,還設有健康館,為現場民眾做免費的健康檢查,包括測量血壓,驗血,口腔檢查,測量身高體重等等。

親情健保副總裁高級醫療主任Sharon Dean:「有很多關於健保的信息,這是很好的機會,是我們一年中最大的活動。是聯絡社區的好機會。我們服務於所有人,無論種族、文化,實際上我們特別有對華人和亞裔的服務。」

另外主辦方還安排了健康烹飪示範,讓人們了解如何烹飪才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親情健保市場推廣部主任Victor Pupo:「不論你從哪裏來,來自中國、台灣或大陸、印度,或者多明尼加,都沒關係,因為你的健康最重要。親情健保今天也是為此來這裡。我們要讓社區每個人都得到應有的醫保。」

工作人員介紹,親情健保不但經常舉辦類似的社區活動,而且還歡迎民眾到法拉盛市中心的服務點免費諮詢。

親情健保社區服務專員衛小姐:「因為我們那邊有很多資訊可以提供他們,我們不單做親情健保,我們還有其他的、糧食券,還有其他的福利,老人的政府醫保,都有。所以如果他們是帶著問題要上我們那了解一下,我們會是非常願意幫助他們的。」

親情健保在紐約市推廣服務已經有27年多的歷史,他們希望通過家庭同樂日這樣的活動,讓社區也更了解健保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