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松柏愛心會三百耆老慶雙親節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在母親節之際,紐約松柏愛心會三百位老人齊聚一堂慶祝雙親節,為社區父母都送上節日祝福。

每年母親節前後,松柏愛心會都會舉行慶祝雙親節的派對,不僅向母親們送上節日祝福,也祝願父親們健康長壽。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向天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祝母親節快樂,大家身心愉快。」

雙親節慶典活動還獲得多個社區機構的贊助支持。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天下的母親都是最寶貝的,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有老人就是家裏的一個寶,所以我們大家都要來開開心心的照顧老人,然後支持這個會(松柏愛心會)。」

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顧問總召王涵萬:「母親是最偉大的,王會長舉辦這個母親節的party,我個人當然是應該盡量支持。但我順便講一句話:現在父親也很偉大,所以叫做『雙親節』,慶祝『雙親節』。」

市議員顧雅明向愛心會頒發褒獎,經文處處長章文樑也代表王玉英會長,為80歲以上的耆老發送紅包。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美東聯成公所主席蕭貴源等嘉賓也出席向耆老們送上節日的問候,祝願他們健康長壽,現場氣氛溫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