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學生獎學金申請 17日報名截止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今天,法拉盛社區傳來好消息。今年秋季進入大學的華裔學生,將有機會獲得社區機構提供的獎學金,請看報導。

為了幫助華裔學生就學,大紐約區華人教育基金會,將為今年秋季進入大學的高中12年級學生,提供為期四年、每年一千元的獎學金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很多新移民的小朋友,或者家境比較貧寒的小朋友,真的很希望我們這個獎學金來幫助他們,讓他們儘快的在學業方面,學習的更好。」

該獎學金申請條件包括:必須是全職學生,平均學分達到3.5以上。名額共9名,其中兩個名額提供給新移民學生。可以在網上申請。(字幕:網址:[email protected])。申請截止日期為5月17日。(字幕:申請截止日期:2015年5月17日 )

該基金會還將在6月13日,和紐約皇后醫院、加健保險,聯合舉辦醫療領域工作機會的座談會,把就業前景看好、工作機會較多的醫療領域真實全面地介紹給華裔學生。(字幕:6月13日下午1時至4時 56-45 Main Street,Flushing,NY)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