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招聘會火熱 錯過仍可諮詢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紐約市的失業率最近有所下降,但是仍然高達6.5%。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今天在法拉盛醫院舉辦了招聘會,提供了很多職位空缺,希望幫助到有需要的民眾,來看報導。

紐約州勞工廳公布的3月份失業率數據顯示,紐約市的失業率為6.5%,雖然比2月份的7.2%低,但是仍然比紐約州整體的5.8%高。

據亞美聯盟的就業報告顯示,亞裔低收入人群大增,失業率有所上升,急需就業輔導培訓。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我們正在經歷著經濟不景氣,人們都付不起房租了,房租高漲,很多人都失業了,我想幫助他們,為他們找工作做準備。」

瑪莎為此每年主辦兩次招聘會,這一次有超過20家政府和私人機構開設平臺提供職缺,涵蓋消防、教育、理財、健保、醫療等各行各業。

康逸健保AgeWell市場部林小姐:「我們公司幫助很多年紀大的朋友,他們需要幫助,我們也在這裡需要很多特別的專業人才。」
紐約消防局消防員 Jonathan:「我們代表消防局參與招聘會,給民眾介紹當消防員的好處和待遇。」
ASA學院招生員Rose Dyer:「我們為國際學生提供機會,讓他們可以從海外申請來美國學習英語。」
Reliance Star付款服務系統聯合創辦人 John Kim:「很多公司真誠地來到這裡希望幫助到大家。」

還有機構在現場提供豐富的信息資訊服務。

Prudential理財服務部經理Mike Pan:「很多華人,尤其是新移民,包括一些移民第二代,都缺乏一些理財的觀念和知識,我們希望能夠幫助到他們,給華人提供服務。」
Reliance Star付款服務系統商務顧問Clair Zhu:「我們想讓很多人知道,在使用信用卡服務的時候,很多費用是可以免去的。」

皇后區選舉局也為即將到來的大選開始準備,招募選舉期間的工作人員。

皇后區選舉局工作人員Scott:「他們會受到培訓,還有受訓工資,很好的工作機會。」

招聘會從開放開始,就迎來絡繹不絕的應聘者。

求職者Kamell:「這是一次非常棒的求職經歷,我喜歡招聘會。」

錯過招聘會的民眾,仍然可以和瑪莎聯絡,尋求招聘信息。聯繫電話:718-909-4634。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