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水區批准 最高費率處罰超標者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加州面對日益嚴峻旱情,為了強制居民節約用水,越來越多的水區開始制定用水超標的罰則。5月初,管轄南加橙縣17.3萬住戶的莫爾頓尼格爾水區(Moulton Niguel Water District)水區董事會,以5比1的票數投票批准分兩階段實施水短缺應急計劃 ,以達到州府規定的節水目標。

第一階段自6月1日起,澆灌植物時只要有循環水就禁止用飲用水。用戶將不再能獲得一次性充填水池的費用調整。7月1日開始,用水量超標者的罰款規則將生效,屆時用水超標者每多用一單位 ,也就是748加侖的水,須多交罰款7.43美元,相當於按以前的最高檔水費付費。

該水區也表示,在第二階段開始實施後,將去除任何費用調整的規定,即使用戶修復了漏水,也須繳交超標部分的罰款。

該水區為拉古納尼格爾 (Laguna Niguel)、阿立申維耶豪 (Aliso Viejo)、達納角(Dana Point)、拉古納山 (Laguna Hills) 和米森維耶豪 (Mission Viejo)。按照新方案,水區將按每個家庭的人數、 院落裡園景的尺寸和其他因素擬定每戶用水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