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斗膽問習總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電】康素萍,女。47歲,系陝西省地質礦產局西安探礦機械廠的一名單身女工。1986年計畫內統招進入該企業至今。

2006年起工資獎金福利待遇等等存在不同程度的克扣剝削,非打即罵的日子我過了三年無反抗。直至2010年9月27日在我沒有任何過錯的情況之下被廠長崔高漢親自實施停薪停職停職進門,沒有出具任何手續以及相關的法律文書,並且分文沒有至今。

廠領導指著我鼻子說:“您愛到哪告就到哪告,想怎麼告就怎麼告,有本事你去北京找胡錦濤找溫家寶去告!你告到哪裡我買到哪裡……。”

2011年1月24日康素萍逐級依法上訪到北京,至今無果。

足跡幾乎踏遍所有的信訪視窗,無數次郵寄、投遞信件、材料,多次拜訪國家領導人官邸……。

被迫開過瓢、跳過樓、服過毒、切過腕……。

為維權,我先後6次被關黑監獄,遭遇非法限制和剝奪人身權利,在此期間(次次都要經歷)精神上的摧殘、肉體上的折磨、生活上的虐待……。

2011年3月3日至16日,我從國家信訪局被騙出強行遣返原籍,拉近進秦嶺山非法關押,並且被打瘸,郭鵬麗率隊,遭遇數次暴打、體罰不給飯吃,在一個風高月黑的晚上,郭鵬麗差點給我劈成兩半……。

2011年8月3日我從西安市拘留所10天期滿釋放當日當時當刻被強行扭送黑監獄1個月,40天無洗無換,我的體重從143斤驟減至109斤……。

2012年1月14日至22日,這是最殘忍的一次,8天非人的遭遇,不給吃不給睡還要挨打,數九寒天無床無被無取暖,隨時隨地被羞辱隨時隨地被暴打辱駡,擔任暴行總指揮的西安探礦機械廠工會婦女主任郭鵬麗無數次叫囂著:“你們還想不想要飯碗啦?不要怕,大膽的幹!康素萍是邪惡勢力要重點嚴厲地打擊!省政法委書記說了:‘領導要出氣要解恨,要把康素萍逼瘋……!’”

22日,這天是臘月28,天陰的很重很黑狂風裹著雨夾雪很冷,郭鵬麗率隊先把我打翻在地,5個人按著一個人打,被暴打之後釋放,那天我遍體鱗傷的回到家,進門就癱了,整個人瘦得脫了形……。

2012年6月21日至25日,在南長街5路公車站被北京員警兩頭堵,強掠進府右街派出所、久敬莊、移交地方政府,再次強行遣返送入黑監獄,隨身財物被洗劫一空……。

2012年11月9日至20日,幾十個人以查水錶為名闖進我父母家中套著黑口袋把我綁架至黑監獄……。

2013年3月9日,在北京市西城區北緯路一家飯館被10個北京員警綁架到天橋派出所後被移交駐京辦強行遣返,並關黑監獄,美其名曰:“叫陪訪!”

4次行政拘留,2011年7月23日至8月3日,西安市拘留所拘留10天。
2012年1月2日至12日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
2012年3月9日13日北京市朝陽區拘留所行政拘留5天。
2013年11月10日行政拘留5天。在遣返途中差點被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張冉的四哥給打死,牙齒鬆動了3顆,右眼睛差點瞎掉,滿嘴是血,嘴唇腫翻,挨了7.8拳的窩心拳,胸腔疼痛難忍,呼吸困難……。

1次刑事拘留,2014年1月24日至2月24日北京市第1看守所刑事拘留。
以莫須有之名欲加之罪,無數次被迫進出大小派出所、北京市久敬莊接濟中心、北京市馬家樓接濟中心……。

吃橘子被抓、上廁所被抓、旅遊被抓、獻花被抓、向員警諮詢被抓並且被騙走扣留身份證件,還差點被送往北京市門頭溝地區喂狼、打110報人口走失被抓,並且被刑事拘留罪名竟是:“涉嫌非法集會、示威遊行”,釋放時卻以尋釁滋事罪取保候審1年……。

2012年3月14日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內被迫服毒、昏迷、洗胃、下毒、失明、複明、幻覺、抽搐……。

2012年5月4日,被國家信訪局告知:我的信訪案三級終結從此不可以再到國家信訪局登記填表反映問題,我居然毫不知情,至今也不曾見過終結文書。對此,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主任張冉于2013年2月春節期間(大年初三)在馬家樓階級中心3樓陝西廳作如下解釋:“康素萍的信訪案三級終結與康素萍無關,不需要本人知道不需要簽字不需要終結文書,只要張冉願意可以在給康素萍三級終結一次,依然與康素萍無關,不需要本人知道不需要簽字不需要終結文書……。”

2014年8月以來,無端被納入反恐之列,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蹤,實施24小時即時監控到戶,無隱私全透明,各種騷擾不斷,正常的生活被嚴重干擾,政府還給我拉皮條,沒人權沒尊嚴……。

2015年1月4日,在我居住的出租內被維穩人員投毒,差點送命,歷時5個小時幾乎喪失行為能力和意識,2次昏迷、2次嘔吐、1次大便失禁……。

2015年1月7日傍晚,我在西單路口打電話被員警錄音錄影並且不出示任何證件和手續……。

2015年4月28日,在花園曬太陽被特警巡邏陪護,打電話被員警左右不離的陪護。以上種種被稱之為人文關懷……。

2015年4月底,據說訪民的信訪案在動,有解決的趨勢和意向。

然而,康素萍被告知:“你是紅色預警一級穩控在冊入列黑名單,身份證打上紅色備述,等同於國家的通緝犯,你的信訪案不在解決之列,你是犯法的人……”
康素萍斗膽問習總,我依法維權,錯在哪裡?罪在何處?法犯何條何款?我恐怖了誰?又擾亂了誰?為什麼我沒有勞動和活著的權利?為什麼作為合法的公民我不能自由的生活和行走?為什麼我不能像人一樣過著不被打擾的日子?依法治國,法在哪裡?

陝西康素萍 2015年5月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