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方失物拍賣 會場熱絡出「貨」快

除了逛街、網購,今天帶您去看看另一種消費方式——拍賣會。溫哥華警方將無人認領的失竊物以拍賣的方式向公眾出售,許多人買到了低於市場價不少的好東西。一起去看看。

這輛山地車您願出多少錢買?在這兒只要兩百塊!
上個星期六,溫哥華警方以拍賣方式出售至今仍無人認領的失竊物,在這兒你可以買到低於市場價許多的東西。

工程師 Thomas :“這就是另一種消費方式,買便宜貨。”
除了揀便宜,還能賺錢。
UBC 學生 何政賢:“比方說我們買一箱,有喜歡的東西我們會自己留著,剩下沒那麼喜歡的就拿去賣掉吧。”

這次的拍賣會,單高級自行車就有超過四百輛,競價前除了要看貨,還要做功課。
市民 Sam:“我看在專賣店裡按照車況要賣到700到1400。”
Sam說,花400塊不僅是買車,也是種娛樂。

市民 Sam:“我覺得這是件挺有意思的事,一年一次嘛。”
或者就像Vincent這樣,抱著知足常樂的心態,300塊買輛自行車也不錯。

市民Vincent:“就很一般的一輛黑自行車,我也沒想著要什麼特定顏色什麼的。”
他表示,那種競價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