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警方失物拍卖 会场热络出“货”快

除了逛街、网购,今天带您去看看另一种消费方式——拍卖会。温哥华警方将无人认领的失窃物以拍卖的方式向公众出售,许多人买到了低于市场价不少的好东西。一起去看看。

这辆山地车您愿出多少钱买?在这儿只要两百块!
上个星期六,温哥华警方以拍卖方式出售至今仍无人认领的失窃物,在这儿你可以买到低于市场价许多的东西。

工程师 Thomas :“这就是另一种消费方式,买便宜货。”
除了拣便宜,还能赚钱。
UBC 学生 何政贤:“比方说我们买一箱,有喜欢的东西我们会自己留着,剩下没那么喜欢的就拿去卖掉吧。”

这次的拍卖会,单高级自行车就有超过四百辆,竞价前除了要看货,还要做功课。
市民 Sam:“我看在专卖店里按照车况要卖到700到1400。”
Sam说,花400块不仅是买车,也是种娱乐。

市民 Sam:“我觉得这是件挺有意思的事,一年一次嘛。”
或者就像Vincent这样,抱着知足常乐的心态,300块买辆自行车也不错。

市民Vincent:“就很一般的一辆黑自行车,我也没想着要什么特定颜色什么的。”
他表示,那种竞价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