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省牛莫名其妙死去 油田含硫气作怪

在薩斯喀徹溫省東南部,含氣現在成為了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含硫氣又稱酸性氣,因為含有硫化氫而有一股臭雞蛋的氣味。這在油田上很常見。但含氣不只是難聞,而且會有致命的後果。

萊斯特和塞西莉亞•英格洛特在薩省東南部養牛已經17年了。

他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幾年前,他們眼睁睁的看着一些牛死去。

牛場主人Cecilia Englot:一歲大的牛犢開始咳嗽,然後它們會生病。我們對它們進行救治,但第二天它們就死了。

牛場主人Cecilia Englot:那口井就在那邊。毒氣就是從那裡飄到這裡來的。我們就在這裡發現了死掉的牛犢。一頭在這裡。另一頭在這附近。

共有六隻牛犢死了。

牛場主人Cecilia Englot:有一隻在這。

英格洛特夫婦叫來他們的獸醫。

在檢查了牛犢尸體之後,獸醫找不到任何明顯的死亡原因。

然後,他聞到了從馬路對面油井中飄出的含硫氣的味道。

夫婦倆表示,含硫氣的味道通常非常強烈。

牛場主人Cecilia Englot:在你查看奶牛時,你會試著屏住呼吸。因為我們每2小時查看一次奶牛。很多時候,我們會屏住呼吸。

他們的獸醫斷定,是含硫氣殺死了牛犢。

薩省經濟廳助理副廳長表示,在那段時間里,政府收到了越來越多有關於含硫氣氣味的投訴。

因此,在2013年,薩省政府審核了22個石油設施,其中有21個沒有達標。

這些設施中有一些向外洩漏酸氣。

去年,省府審核了84處採油設施,結果有59個未達標。

薩省經濟廳助理副廳長Ed Dancsok:這是一個大而嚴重的問題。我們需要向石油業發送這麼一個信息。我們正專門研究這個問題。

他表示,現在政府正在調查遍佈薩省各地的10萬口油井,以便發現更多的含硫氣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