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人談判 1人掏衝鋒槍被奪又拿手槍射擊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電】四川廣漢的向某和陳某原本是朋友,一場合作卻使兩人反目。今年1月29日下午,兩人在談判時,向某掏出衝鋒槍威脅陳某,被人奪走後又拿出手槍射擊,最後擊中一人後,向某逃離現場。目前,犯罪嫌疑人陸續落網。21日,向某被刑事拘留。

據大陸媒體4月22日報導,2014年年底,陳某與向某在聊天時說起,可以幫忙「搞定國土等部門的關係」,在鴨子河馬井段開採砂石,事成後兩人共同分成。

為此,向某租用了兩輛挖掘機。幾天後,向某帶著工人到河裡開挖砂石時,因為違規開採砂石遭人舉報,當地將兩輛挖掘機扣留。

向某要求陳某想辦法將被扣留設備取出來,陳某答應了此事,但直到2015年年初,此事一直沒有著落。

今年1月29日下午,兩人相約在廣漢市向陽鎮某鋼廠舊址進行「談判」。談判未果,雙方發生衝突。

報導稱,談判時,向某掏出攜帶的衝鋒槍威脅陳某,反被陳某的「小弟」持刀搶走了衝鋒槍。向某返回車裡拿出另一隻手槍。「小弟」仍持刀相逼,向某朝天連開兩槍後,舉槍射擊,擊中「小弟」後逃離現場。

目前,犯罪嫌疑人陸續落網。4月21日,向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及故意殺人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