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一身塵土吃泡麵 感動網友無數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韓國網友正在廣傳一張男子低頭吃泡麵的照片,這名男子一身污垢,身處的環境似乎也不好,但照片卻被人們稱讚太感動人。

一個似乎大樓外的牆角位置,一名男子坐在一個台階上,台階上擺著泡麵箱、半瓶礦泉水、一盒沒泡的泡麵、一個黑色塑膠袋和看起來象髒布一樣的幾團東西。

吃麵的男子,頭髮是濕的,手和臉還算乾淨,但身上滿是油污等骯髒的痕跡,抓著泡麵的手和吃麵的表情,顯示男子似乎很餓。不過,男子的服裝上幾條特殊的反光裝飾,讓人知道他並非普通人。

網帖介紹,這名男子是一名消防員,來自釜山。拍攝照片的那天,釜山市蓮堤區一處二手車交易市場起火,這名消防員與同事前去救援。抓緊空閒時間,這名飢腸轆轆的消防隊員在現場附近吃一碗泡麵充飢。

這場大火最終燒毀5百多輛汽車,但萬幸的是沒有人員傷亡。這張消防員吃麵照則紅遍韓國網絡,網友紛紛點讚,感謝消防員的付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