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高官殺情婦事件頻發的奧秘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電】中共十八大以來,掀起反腐風暴。中共人大、政協也成了重點清查範圍,一些被視為安全著陸的退休官員也無法倖免。如何調查官員的腐敗問題呢,香港媒體透露,紀檢部門經常把情婦作為突破口,動員她們舉報貪官的問題。於是,貪官謀殺情婦事件頻發。

據香港《南華早報》4月6日的報導,近年來被舉報的中共貪官都有一條罪狀,就是「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後來乾脆改為「通姦」。這些人利用手中權力包養情婦,甚至包養多名情婦。更令人作嘔的是,有些人把情婦當作禮物送給上司,以換取升遷。也有數人共享一個情婦的。

報導稱,女人看中的是貪官手中的權力,以及由權力衍生的財富。貪官為博紅顏一笑,不惜一擲千金。

自中共十八大以後,中共官場頻頻爆出情婦被謀殺的新聞,那麼貪官為何殺死情婦呢?

報導指,情婦是貪官罪惡活動的知情人,有的還是直接參与者。有的是貪官喜新厭舊而下毒手;也有貪官不堪情婦的無休止索取而起殺機;還有情婦為了「坐正」迫貪官離婚,導致貪官殺人。

隨著反腐大潮,貪官們再也不敢與情婦頻繁約會,這等於斷了情婦的財路。情婦已習慣揮金如土,便死纏不放,令貪官膽顫心驚。她們以舉報作威脅,因而招來殺身之禍。

例如: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三月上旬,趙黎平與未滿27歲的李某在酒店開房,翌日便向她開槍,第一槍沒打中要害,被她逃脫,趙黎平驅車追上去,補開一槍要了她的命,然後焚屍。

山東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與柳某長期通姦,柳某與丈夫離婚後,段義和給她買了物業和汽車,但表明不能和她結婚。柳某遂索要100萬元補償費,段不給,柳某便到有關部門告發段。隨即段義和把柳殺死。

安徽蕪湖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其東任縣委書記時,與任鎮婦聯主任的孫某長期保持婚外性關係。他陞官後,設法把孫某升為區人事局副局長。但孫某不甘有名無份,迫周其東離婚。周其東漸漸對孫某產生恐懼感,便雇兇手把她殺死。

2014年7月2號下午,汕頭市前政協主席、市委前副書記賴益成,在家中殺死情婦後報警自首。當地消息說,今年35歲的受害人與69歲的賴益成,兩人於2003年相好,生下了兩個小孩,年幼者僅幾個月大。

大陸作家荊楚曾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這應該是網友調侃的一個黑色幽默嘛!這種嘲笑說明,反腐根本就沒有效嘛!他們信仰的是錢和權,信仰的是享受,肉慾的享受,活一天算一天。在這種精神狀態下怎麼會不去包二奶呢?他沒有精神依託了嘛!沒有道德約束了!可以說官員包二奶是一種普遍現象了。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指出,貪官和情婦他們的關係是建立在權力和金錢,和物質利益的基礎上的,沒什麼感情,所以一有追查,情婦為了擺脫,就和盤托出。甚至還有些是幾個情婦之間互相爭、互相揭發的醜惡行徑。這裡邊它反映的是中共這個政治團伙它的邪惡、它的黑社會性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