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內蒙前公安廳長因何殺「情人」?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自治區公安廳長、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內涉嫌故意殺人,現已被公安機關羈押,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2015年3月23日)。

家住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的被害者是從事服裝生意28歲女性。出事前一晚趙黎平還和她住在酒店,第二天趙黎平曾到拋屍處踩點。顯然這是一場有預謀的謀殺案,已決不是什麼「激情殺人」。3月20日晚,趙黎平對情婦開兩槍未致死。死者打電話報警稱自己遭追殺;並試圖攔車尋求救援;但最終遭趙黎平追殺。趙黎平將屍體裝入自己奧迪車後備箱,半路上拋屍、焚屍。當晚,趙黎平被警方攔截。趙黎平身上帶血,車上有槍有刀。目前,死者屍體已在赤峰松山區找到。被害人與趙黎平是相識多年情人。顯然,這是一起高官殺情婦兇案,只是趙黎平對情婦未免也太殘忍了?

64歲趙黎平與28歲情婦有遠遠超出一代人的36歲年齡差距。顯然,這位女性不會那麼心甘情願地成為趙黎平情婦!或許,趙黎平與情婦結識過程就有一個離奇故事。是因為28歲情婦牽扯什麼案件中,還是這位年輕女性需要官場權力庇護?但可以斷言這位女性是在無可奈何或利益誘惑下成為趙黎平的「情婦」!

趙黎平與情人不管是在什麼環境什麼背景下走到一起?但既然是多年情人,但畢竟有過曾經的纏纏綿綿耳鬢廝磨。或許,那時那位女性對趙黎平有了依戀有了感情。然而,這對於趙黎平來說,或許經歷這樣的感情太多了。對於這位官員來說,也可能無所謂感情。在他的骨子裡有的或許只是佔有一個個女性,從來也沒有把這一切當真!當然,他們嘴上或許曾經一定有過多少甜言蜜語?那只是一種欺騙的謊言!

那麼,趙黎平為什麼要殺害情婦呢?或許,是因為情婦要「轉正」!既然趙黎平與情婦這段孽緣能存在保持多年;那麼趙黎平的情婦一定是未婚女性。一定是相伴趙黎平多年,荒廢了結婚的年齡。有多少傳統女性儘管已青春錯托;但卻抱定從一而終思想。或許,此時趙黎平已兒孫繞膝,不願意改變這一家庭現狀。或許正是因此而產生激烈矛盾!

當然,趙黎平殺害情婦也可能是因為情婦提出利益要求未滿足產生矛盾。既然趙黎平與情婦存在多年的關係,或許該情婦早已為趙黎平「生兒育女」?如今趙黎平畢竟在官場已經退休,且趙黎平已是「奔7」年齡。趙黎平的情婦能不為自己未來生活考慮?能不為孩子成長、上學、工作、買房等方方面面問題著想?如此趙黎平的情婦自己想自己能擁有一大筆資金。當然,趙黎平或許認為情婦胃口過大而激化了矛盾!

或許,即使趙黎平的情婦為了「轉正」,為了利益要求產生矛盾,也不至於到了舉槍殺人的地步!顯然,一定是情婦目的未達到,以舉報相威脅。今天官場官員給公眾清正廉潔的印象少,大肆貪腐撈取金錢的卻不少!或許,趙黎平與情婦的情感蜜月期,多少貪腐事一定沒有對情婦隱瞞,甚至大撈特撈時還向情婦大肆炫耀。當然,也可能包括在一些案件中,趙黎平大肆插手營私舞弊犯罪情況。趙黎平情婦自然知道趙黎平家中有許多金錢了?如此情婦自然掌握趙黎平許許多多罪狀了?或許,趙黎平情婦獅子大開口也是可能的!如此趙黎平自然擔心出大問題了!或許,這正是趙黎平不得不痛下殺手的原因!

至於接近警方的人士稱趙黎平應是激情殺人,否則也不會身上帶血,這倒未必。他們認為趙黎平「是搞刑偵出身的老公安」。趙黎平槍殺情婦犯罪手段太低級,沒文化的人才會那麼干。趙黎平雖然是搞刑偵出身的老公安,但不得不承認今天官場中「濫竽充數」者未必是少數。趙黎平之所以在公安部門不斷升遷,那只能是大肆行賄送禮買官的成就?

實質趙黎平的情婦也真的有點「傻」,或許她認為威脅趙黎平,趙黎平就會就範。或許,她認為趙黎平有把柄被自己掌握,自己可能達到目的。她真的想錯了!今天有多少官員膽子特別大?沒有什麼壞事不敢幹?當你威脅他安全,他自然會首先讓你自己不「安全」!這次趙黎平的情婦真的想錯了;然而,趙黎平更是錯得一塌糊塗!或許,趙黎平此番錯得再無任何改正機會!

高官趙黎平連發「三槍」殺情婦;不知那些現在依然風光無限的腐敗官員情婦;是否有陣陣「心驚肉跳」之感?

文章來源:啊啊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