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低於正常值數倍 39歲婦女有奇遇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39歲的婦女,血液中白細胞數只有8百,正常人為4千到1萬,一個良方讓她起死回生。6年過去了,儘管她的白細胞數仍不足2千,但身體健康,毫無通常此種情況者易染病等症狀。

明慧網3月18日報導,山東45歲的A女士(報導出於安全沒提姓名,以A代替)6年前每天與丈夫祈禱神靈的救助,因為當時的她因白細胞量太低,每天需要打升白針,一針260元人民幣(41.7美元),同時配合吃中藥和血常規、骨髓活檢、胸透視等各種檢查。

然而A女士的身體仍在繼續衰弱,儘管丈夫不斷安慰,承諾就算賣房子也給妻子治病,但醫生診斷:「自身免疫力很差,小小的身體炎症就有可能引起全身感染,導致人死亡。」讓夫妻兩人互相瞞著對方痛哭,心中充滿絕望。

39歲生日的8天後,有人告訴A女士每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保住性命。似乎抓住生命最後一根救命的稻草,A女士真的每天不停地念這9個字,奇蹟真的發生了。

半個月後,醫生開心地告訴她:「你看起來好多了,你可以去上班了,注意別勞累、別著涼感冒,保持心情愉快。」半年後,醫生說:「真奇怪,到現在也查不出病因來,你的血相指標也不達標,可你的身體狀況卻很好。」一年後,醫生召集專家會診,發現A女士「白細胞不到二千,中性粒細胞只有0.39(109/L)(正常值2-7),可你體力也很好,也不感冒,也不發炎感染,完全和正常人一樣」,這種情況「從來沒有遇到過,各種檢查結果排除了各種可能的病因。」

儘管醫生滿懷不解,但根據A女士的表現,醫生允許她從此不用每週檢查,改為每3-6個月檢查一次。

從那時起,A女士開始修煉法輪功,儘管這些年每年公司組織員工體檢,她的白細胞數依然很低,有時1600,有時1300,但她的身體「比沒得病時都好,原來的淺表性胃炎、肩周炎、腰肌勞損等也都好了」。

而且隨著按著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做事處處考慮別人,與人為善,A女士與公婆、姑嫂的關係越來越好,「過大年時,年三十在婆家過,年初二到娘家過,年初三再回婆家接待婆家姐妹們,我夫妻倆買菜買肉,忙裏忙外,歡天喜地,整個大家庭其樂融融。街坊鄰居都羨慕的說,看他們家,孩子孝順,兄弟和睦,家庭興旺,老人真有福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