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冰淇淋全天送 DQ歡樂迎店慶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們注意了,今天是Dairy Queen(DQ)品牌誕生75週年的日子,所以,全美的DQ冰激凌店就用免費派送香草捲筒冰淇凌的方式來慶祝75歲生日。來看看我們記者的報導。

雖然不是炎熱的夏季,但是美味的冰淇淋捲筒是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更何況它還是免費的哦。我現在在曼哈頓一家DQ店內,該店正在舉行品牌成立75週年的免費冰淇淋捲筒派放活動。

今天是DQ品牌的特殊「雙75」日,DQ希望用這種免費派送的方式,與新老顧客和社區居民一起慶祝這個難得的紀念日。活動將持續一整天,所有在營業期間到店內的顧客均可免費獲得一個香草捲筒冰淇淋。

DQ曼哈頓分店營銷經理Eric Grunfold:「有趣的是,今天碰巧是2015年的第75天,在3月16日,我們又在慶祝我們的75週年紀念日。」

不管是老客戶,還是被門口海報吸引進來的小區居民,都對這個活動讚不絕口。

女士:「免費冰淇凌捲筒日,好吃好吃好吃!我要趕快跑到這,拿到我的免費捲筒,然後換一身衣服,跑回來再拿一個免費的。我在開玩笑了。」

男士:「我只是路過,我說:哎呀,我的天,免費的冰淇淋,DQ,算我一個。」

女士:「太棒了。」

下個月,DQ還會開展新的促銷推廣活動,Eric Grunfold:「令人興奮的是,在四月份,我們將十分美味的DQ焦糖松露暴風雪,評為月度暴風雪」,有興趣的食客不妨到時一探究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