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康素萍: 康素萍這不堪其擾的生活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電】2015年3月13日淩晨,我在饑寒交迫中被釋放,歷時9個小時,期間經歷了饑寒交迫、變相毆打、威逼恐嚇、驚嚇、欺騙、丟棄(遺棄)……。

驚魂未定,跌跌撞撞、身心俱疲的回到家裡,渾身一絲的力氣都沒有,在那9個小時裡耗盡了,回家的路原本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路程,我居然用了2個小才走回去,又累又冷又渴又餓,一口氣喝了兩瓶水,早晨6點進入睡覺的程式,晚上23才起床這期間,騷擾不斷,依然是鬼子進村式的,並且偷光了我的塑膠袋,把他們吃剩下的垃圾扔在我的條櫃周圍,我的門口被搞得狼藉一片,污穢不堪,(3月12日我外出不在家的時候,我房間再次遭遇非法侵入,他們還偷吃偷喝),讓肆無忌憚淋漓盡致,維穩大軍儼然成了地痞流氓下三濫,捎帶偷雞摸狗,他們依然給我守夜,煞有介事。

我很困惑,在北京的街頭尤其是訪民聚集的的地方和國辦那條街上隨處可見截訪的車和人,維穩空前絕後一級戰備,為什麼?

昨天,我們屬地的截訪人員對我說:“因為開會,原則上所有在京訪民全部清理。”

前門派出所的協警說:“因為兩會無論訪民犯不犯法,一經發現,立即抓捕,不犯法的通知地方接走(處置權在地方),違法違規的由北京警方就地處罰。”

我們地方截訪人員要求我保證會議期間任何地方都不能去包括信訪接待視窗,我不同意,作為訪民連視窗都不能去,不如把我們全殺了算了,設信訪視窗幹嘛?。

我困惑,既然視訪民如瘟疫不除不快,視訪民為恐怖分子不打擊不行,草木皆兵,為什麼要建立信訪機制從而製造訪民這個特殊的群體呢?難道只為了清除而清除,為了打擊而打擊為……
始亂之終棄之,誰才是亂的源頭?

利用訪民生成一條維穩產業鏈,從而拉動和繁榮經濟(在一定的範圍內),並且打擊和迫害著含冤待雪苦不堪言的訪民,同時又中飽私囊,吃飽喝足肥的流油之後,不思彙報他們的衣食父母—–可憐的訪民,卻恩將仇報往死裡迫害,恨不能食之(訪民)肉喝之血……。

試問:訪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陝西 康素萍

2015年3月1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