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台灣之夜” 政要雲集賀春

星期二晚,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在渥太華舉行羊年迎春晚宴“台灣之夜”,多位加拿大政要出席。請看渥太华记者的報導。

羊年迎春晚宴在渥太華費爾蒙大酒店(Fairmont Château Laurier Hotel)舉行。

據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消息,6位加拿大聯邦部長、45位眾議員、16位參議員,共計61位國會議員到場祝賀。

中華傳統繪畫現場創作,為來賓送上三陽開泰,羊年大吉的美好祝願。

晚會來賓還包括,來自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洛杉磯等北美多城市的台灣駐海外機構同仁、台灣僑社、台僑工商界代表。

加拿大國稅部長 Kerry-Lynne Findlay:“非常感謝今晚誠摯的邀請,我很高興每年都來參加這個活動。”

加拿大國庫部長 Tony Clement:“這個活動對我們的雙邊關係很重要,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同僚和各黨派的代表。”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 Peter Julian:"拜年了。祝大家羊年快樂、年年快樂、天天快樂!”

古箏和竹笛的精湛表演,為來賓展現了中華民族經典文化的承傳。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 令狐榮達:“我們堅持民主制度,堅持個人的自由,還有人權這方面的保障。這方面,基本上加拿大和台灣有共同的價值觀念。“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