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康素萍給習近平的公开信

三八妇女节康素萍的公开信

习主席、王书记、人大政协两会与会代表、中华妇联、女权组织、国际社会、媒体网络、社会各界:您们好!

2015年3月7日晚上22点左右,我的隔壁搬来一群半大小子,一个挨一个的把门口的过道塞了个水泄不通,一直嘈杂吵闹到凌晨2点。

忍无可忍时我问:“您们今晚不打算睡,也不打算让我睡,是吗?”

答:“我们在搬家”

我问:“您看看几点了,别人要休息啦,这是公共道德!”

注:我不在房间的时候他们的房间就空无一人,比如我去洗澡期间,但是,我从洗澡间出来,在水房洗毛巾期间,他们会在我身旁穿梭不止,直到我回房间,当然,我回房间后,他们即可开工,吵闹喧哗。

他们出现以后是这样的,几个人都堆积在我的门口,阻挡我的出行,他们在大声喧哗的同时,烟蒂、烟灰、吐得痰、垃圾遍布我的门前,狼藉一片,肮脏不堪。

其中一人坐在我的门前,像螃蟹一样把整个过道堵塞,两个人分别靠在两面墙上,一人靠在我的门上,另外几个人堵在过道的出口端,全方位封堵,我的门先后被踢了好几脚……

我在不堪其扰的情况之下,去找房东反映情况,房东带搭不理的,不情不愿的来看了看,根本不提我所反映的问题,只和他们东拉西扯,嘘寒问暖,顾左右而言他。

我很无奈的问房东:“我的门口怎么办?”

房东答:“扫扫呗”。

之后猫画胡子般的划拉了两下就走了,最后还是我自己打扫的,我住的这个胡同,房东从来就不打扫,都是我在打扫,否则就永远脏着没人管。

房东的态度旁证和诠释了他们的同属关系(同是政府鹰犬,维稳大军成员),他们在我住的这个地下室一共入住了多少人我不知道,但是,网管聚集的那个胡同里住的有他们的人,我看到了。

昨晚,我在反映情况的过程中,先后几次有几个半大小子跑来观看并且嘴里嘟囔着:“她举报”。

2015年3月7号之前我们这个地下室的出口被封锁(没有监控探头的的口),只剩下一个装了很多监控探头的门供住户出行,因我几天都没有出过门,所以,根本不知道这个情况,昨天早上,一个回家过年刚回来的邻居问房东为什么锁门时,我才知道,原来不仅仅白天看守、尾随跟踪,无处不在,晚上给我站岗守夜,同时还锁门,由于我懒,不常出门,因此,锁出口意义不大,把我房间的门给锁喽,才好,我就出不去了。最好是把我给杀了,一劳永逸,都不累了,可是,您们舌部得哈,还得以我为名义拿维稳经费呢,我是一条产业链。

另外长期以来,斜对门把她家的鞋子、尿桶、盆子、桌子等杂物堆积堵塞在我出行的必经通道上,通过时很困难,几次差点被绊倒,房东根本就不管,而我开风扇,房东半夜都要来砸门勒令我关掉,说我扰民。

还有,他们是几班倒不分白天黑夜接连不断地喧闹严重干扰我正常的生活及睡眠,经常如此。

2014年12月26日对我实施敲诈勒索未遂。

2015年1月4日傍晚给我投毒,致使我在大约5个小时期间,先后昏迷2次,呕吐2次,大便失禁一次,几乎丧命。

2015年1月7日晚上,我在西单路口打公用电话时,警察突然出现并举着微录,给我录音录像,我问他:“干嘛?”警察不回答。

今天上午10:30左右开始至今,隔壁一个方言很重的男人,大呼小叫的同时摔砸、撞击东西,声音很大很恐怖……

隔壁房间此时不止一人在里面。

自2014年8月一来,在我被监视居住的这个地下室里,有一部分房客和令居肩负着监视和骚扰我的责任,我所住的这个胡同,我是最里面的一户把头儿,非常符合黑监狱的格局,对门、隔壁、斜对门都是监视我的另外其他胡同还有,网管住的那个胡同里比较集中。

上述种种皆源于政府的授意和指令,毋庸置疑。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又恰逢两会,我在这里叙述了我的部分被侵权遭遇,就我无辜被以莫须有“恐怖分子之名”而遭遇24小时全方位监视居住,上网设专线(专人监控我的网络),无隐私全透明,没人权没尊严事实和生活状态,请习主席、王书记、人大政协两会与会代表、中华妇联、女权组织、国际社会、媒体网络、社会各界关注和敦促改善:康素萍的人权状态、中国的人权状态,谢谢。

期待:中国可以依法治国,尊重人权,还法于民(公民真正受到法律的保护),还权于民(公民的合法权利)。

致礼

2015年3月8日陕西康素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