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跳傘突發癲癇 澳男大難不死遇貴人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當澳大利亞一名男子從1.2萬英尺高的上空跳下飛機後,突然癲癇發作,在空中全身痙攣自由落體30秒。幸好經驗豐富的教練在附近,及時抓住他,幫他拉開降落傘包,安全落地。

NBC新聞報導,瓊斯(Christopher Jones)談起自己的經歷,用「驚悚一刻」來形容他在高空突發癲癇,自由落體的30秒。

報導介紹,視頻拍攝於去年11月14日,但在3月1日第一次公佈於世。當時,瓊斯正在進行自由跳傘中的第五階段培訓,學習如何在自由落體過程中控制速度。然而,當他從1.2萬英尺(3657.6米)的高空跳出飛機後,突然癲癇發作,四肢抽搐,之後喪失意識。

教練馬克法蘭(Sheldon McFarlane)馬上意識到瓊斯失去意識,兩次試圖抓住他。第一次抓人失敗,第二次成功抓住他,並幫他打開降落傘。這時,瓊斯的高度為4千英尺(1219.2米),自由落體降落了超過5千英尺(1524米)。

更幸運的是,在3千英尺(914.4米)的位置時,瓊斯恢復了意識,並自主安全降落到地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