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被立案調查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被立案調查

中共軍方3月2號對外公布了近期落馬的14名軍級以上官員名單,其中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引起外界對郭伯雄落馬的猜測。

有分析人士認為,按照中共高層反腐先從家族成員和外圍入手的規律,中共公布郭正鋼被查,等於已經釋放出郭伯雄落馬的信息。

郭伯雄和已經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都被外界視為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心腹,評論指出,中共當局的劍鋒,離江澤民也已經不遠了。

律師再赴建三江 成功會見當事人

中國新年剛過,江天勇、張維玉、張凱、謝陽、常伯陽等人權律師,再次奔赴黑龍江建三江,為去年「建三江事件」中被非法抓捕、關押近1年的4名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

3月2號上午,六名律師成功會見當事人石孟文、孟繁荔之後,一起到建三江農墾法院遞交代理手續、並要求見承辦法官王敬軍,遭到法警阻攔,法官和院長都拒不會見律師。律師離開法院後,還被跟蹤。

去年3月21號,江天勇、唐吉田等4名律師到建三江為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與7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抓捕,4名律師共被打斷24根肋骨,7名法輪功學員中,有3人被酷刑折磨致生命垂危,4人一直被非法關押至今。

軍工廠剋扣福利 引發全員罷工

山西省直屬中共軍隊總參通信部的軍需工廠,被指剋扣員工的工資和福利待遇,最近連續遭到職工罷工抗議。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全廠約2千職工已持續罷工1個星期,2月27號,更一度堵路抗議,警察只在附近戒備,沒有驅趕。

目前工潮仍然在進行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