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召回冷凍漿果 疑在華包裝時受污染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訊】澳大利亞食品公司Patties Foods週一宣佈,召回其冷凍綜合漿果產品。有消費者食用這種漿果後,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Hepatitis A)。澳洲調查人員懷疑,與其中國的包裝工廠衛生條件差有關。

澳大利亞當局週一(16號)展開調查,此前有九人因食用Patties Foods的漿果產品而感染甲肝。

據悉,產品的漿果原料產自中國和智利。去年12月起,Patties Foods開始在中國山東的一家工廠進行沖洗和包裝漿果產品。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稱,這次污染的源頭來自中國。有足夠證據顯示,產品在完全密封后被運往澳大利亞,可能是在包裝過程中出現了污染。

昆士蘭州傳染病機構高級總監Sonya Bennett:「預計還會有更多病例,不僅在昆士蘭州,整個澳洲都會出現。」

Patties Foods公司稱,會儘快將此事調查清楚,並很可能不再採用來自中國供應商的原料。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