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召回冷冻浆果 疑在华包装时受污染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讯】澳大利亚食品公司Patties Foods周一宣布,召回其冷冻综合浆果产品。有消费者食用这种浆果后,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Hepatitis A)。澳洲调查人员怀疑,与其中国的包装工厂卫生条件差有关。

澳大利亚当局周一(16号)展开调查,此前有九人因食用Patties Foods的浆果产品而感染甲肝。

据悉,产品的浆果原料产自中国和智利。去年12月起,Patties Foods开始在中国山东的一家工厂进行冲洗和包装浆果产品。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称,这次污染的源头来自中国。有足够证据显示,产品在完全密封后被运往澳大利亚,可能是在包装过程中出现了污染。

昆士兰州传染病机构高级总监Sonya Bennett:“预计还会有更多病例,不仅在昆士兰州,整个澳洲都会出现。”

Patties Foods公司称,会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并很可能不再采用来自中国供应商的原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