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再有「3虎」被雙開 2人涉通姦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月13日,中共中紀委通報,原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副主任秦玉海,中共天津市政協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長武長順,中共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隋鳳富三人被「雙開」,其中2人涉嫌通姦。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今天(13日)中午,同時通報秦玉海武長順隋鳳富被雙開(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對上述三人「嚴重違紀」的問題分別進行立案審查。

中紀委調查指,秦玉海長期佔用公物,收受禮金,揮霍浪費公共財產;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官員選拔任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

隋鳳富收受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官員選拔任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

武長順收受禮金,違規經商辦企業,違規報銷個人費用,參加高檔宴請;貪污巨額公款,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官員選拔任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向他人行賄,挪用巨額公款;違反財經紀律;濫用職權;與他人通姦。其中,貪污、受賄、行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問題涉嫌犯罪。

中紀委在通報中稱,自中共十八大後三人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最高檢察院經審查決定,對武長順、秦玉海、隋鳳富三人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正在進行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