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空難 加臺僑望政府檢討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訊】發生在台灣的不幸也牽動著加拿大華人,有臺僑表示,近一年台灣發生了兩次空難,高雄氣爆,還有食品安全問題,希望政府能夠好好檢討,避免再次發生不幸。

多倫多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對這次飛安又出問題我們感到很傷心,因為這應該可以避免的,特別是這種飛機是否適合在台灣飛行。再有就是維修,還有政府監督,有沒有認真,這飛機怎麼兩個引擎都不能動還在讓它飛,這次民航局要負很大的責任。」

多倫多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感謝機長副機長能夠躲過居民區,在河中迫降,同時也擔心臺北機場的位置存在安全隱患。

多倫多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松山機場是臺北市的飛機場,適不適合在臺北市,因為臺北市是人口很集中、密集的地方,把飛機場放在那到底安不安全。」

他表示,過去一年,台灣發生了兩次空難,高雄發生氣爆,食品安全也出問題,希望政府好好檢討,避免再發生不幸。

多倫多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食品安全出問題,飛行安全出問題,還有氣爆,很多都是中央管轄,都沒有處理好。」

有台灣僑民對遇難的華人表示哀悼,也有華裔擔心去台灣旅遊的飛行安全。

台灣移民林先生:「覺得很不幸,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原因,祝罹難者安息。」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