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原市長季建業秦城監獄受審畫面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月6日,原中共南京市市長季建業秦城監獄受審畫面曝光。去年,季建業因涉嫌受賄,被移送司法。今年1月16日,季建業受賄案在山東開庭。

2月6日中共央視播出季建業秦城監獄受審的影片。影片中有訪問負責調查案件的專案組成員,描述審問季建業過程期間,對季建業的印象。

報導說,審訊檢察官見到季建業時,感覺季建業十分落寞,但很警覺。

不過,專案組成員指,在初次和季建業見面以後,審查雙規的期間,有一些問題能夠供述,但是辯解的成份太多,就是其態度不是很老實。

2013年10月16日上午,季建業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共中紀委人員帶走接受調查。

據早前媒體披露,10月15日夜間,季建業由中紀委一位副書記直接帶回北京。中共中紀委此次行動並未通知江蘇省委。

2014年1月30日(中國大年除夕),季建業因「涉嫌收受巨額財物,道德敗壞」,被移送司法。2015年1月16日,季建業受賄案在山東開庭。

據報導,季建業上任南京市長以來,推進很多大型項目,推動耗資180億元人民幣的雨污分流工程,被稱「推土機市長」。但他落馬後,全城正在施工的工程被迫停工。

相關文章
評論